close

在我遇到一些開心的事情時,

我第一個想起的人就是你,

我希望能和我分享這份喜悅的人是你...

 

在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

我第一個想到的人也是你,

但我不會讓你知道,

因為我不想讓你為我操心...

 

在我一個人孤單寂寞的時候,

我地一個想到的人還是你,

拿著手機想著無數的對白,

卻始終缺少一份勇氣按下發送...

 

在我和一群朋友出門時,

我第一個想到的人依舊是你,

好想約你一起出來玩,

好想把你給融入我的世界,

但又怕你會不習慣,

所以選擇沈默...

 

在我看到這一篇文章時,

我第一個想到的人始終是你,

因為我會在想,

如果也在看著這篇文章時,

想的那個人會不會是我呢?

如果不是,你想的人又是誰呢?

 

愛一個人的時候,滿腦子想的都是他,

看完這篇文章後,你想的人又是誰呢?

這答案除了你自己,沒人能知道,

但可以知道的是,

你已經愛上他了...

 

掛念一個人最差的方式不是我坐在你身邊而你不知道我愛你,

掛念一個人最爛的方式是我坐在你身邊卻沒有勇氣說我愛你...

提起勇氣對他說聲 我愛你 吧!

或許她對你也有感覺,

但如果不及時,他可能就不是你的了...

愛要包容,愛要耐性,

但愛更需要開始的最初的那一份沖動,

少了那一份沖動,

你們的愛情故事就不會有開始,

更不會有續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