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 是因為悶了很久 是因為想了太多 是心裡起了作用

吃醋,思念,才是真真正正去愛一個人

吃醋才會產生難過,悲哀是因為太愛他

 

你說 苦笑常常陪著你 在一起有點勉強 該不該現在休了我

胡思,亂想,才是真真正正去愛一個人

胡思亂想才會強顏歡笑,勉強是因為想你開心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原來只是自己一廂情願

寧願不想太多,也不要想錯做錯

 

隨便說說 其實我早已經猜透看透不想多說 只是我怕眼淚撐不住

看透悲傷慘痛的事實,只是不願去接受。

寧願連自己都騙了,也不想認清事實。

 

我的認真敗給黑色幽默

只有快樂的愛情那怕大部份是虛假

只是認真對待認真去愛就一定會有悲傷

能抵擋悲傷面對苦楚又有幾個

所以現時的人多是輕輕愛過,輕輕離開

面對不了悲傷的認真,只有失敗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