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9150708_ea20f786f3.jpg

看不到的東西

摸不著的感覺

慢慢的侵佔你的心

悄悄的包圍你的人

鬼魅般的愛情

是讓人快樂還是痛苦?

人人都說 , 面對感情要理智

彼此告誡別太快陷入

但是當你碰上對手

心動 ~ 早已阻擋不住

愛意 ~ 悄俏漫延

一天一天

一日一日

到了交出整顆心時

以他歡喜而喜

以他憂愁而愁

像個傀儡

全心全意只看著他

到這時....

故事走向如何因人而異

幸福!快樂!傷心!痛苦!

誰也無法預料

愛情~吸引多少男男女女

各式的童話故事也一一上演

渴望完美的愛情,卻忘了自己並不完美

渴望全心的呵護,卻忘了該去珍惜

我的心找不到出口

轉啊轉啊轉~

該如何選擇自己都不懂

害怕失去追求愛情的籌碼

害怕心會慢慢死去

害怕一切來不及

我還沒得到想要的愛情

我還沒找到自己的定位

我只是一個貪心不滿足的俗人

我....想要被很多很多的愛包圍

我....想要給你我的全部

但是你在那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