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one,beautiful,freedom,girl,green,moments-fb6ff3648b5a44746e59867eefaa44a3_h.jpg

我知道我的困境是自己給的

我知道我的傷心是自己找的

我知道如果選擇了別條路或許事情不一樣

但是知道歸知道

我沒有辦法去實行

我緊緊限制了自己

原來我不開心不只是近年的事

原來我的偽裝是失敗的

原來每個人都知道我不快樂

但是我陷入這片烏雲很久了

為什麼一直走不出去

因為太渴望嗎?

我找到了不願意忘記他的原因

因為關心時的溫柔和開心時的歡喜

真正的被珍惜感覺很棒

我很害怕

當我忘了他時

曾經擁有的美好會像是一場夢

沒有可以證明他曾經存在的證據

雖然我努力記住他

但是隨著時光流轉

他的臉漸漸模糊了

但是心裏的他還牢牢的住著

甜蜜和哀傷同時存在心裏

還是很想你

 

一次又一次的分析自己

條列出各種方式和做法

解析心態

但這麼多的分析卻解不開心中的結

我希望能渡過這場心裏的風暴

希望能突破情傷的困境

希望能真正笑著過日子

但是沒有足夠的智慧去明白

真真正正的放開手

鬆開綑綁住自己的心索

神啊!請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