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06060727879451405.jpg

我的心很亂

我的腦袋很空

問我要什麼

我.......不敢說出口

太多的考慮

太多的不可以

太多的太多

不知道我在那裏

做自己 說的很簡單

終究是在意著太多人的眼光

我只想要快樂幸福的活著

不可得

是要求太多

是太過挑剔

單純的想著一個慰問

在你的懷抱感覺終於有了歸屬

心靈的契合如此美妙

卻是多麼的難得

沒有人真正知道我心裏的話

就連我自己都不說出口

只能一直壓抑著

一直努力騙自己

放蕩的

自我的

大笑的

那麼多的面貌

埋的太深

藏得自己或許也不知道

挖掘出的一切

顛覆了別人對我的認知

我不想要面面俱到

我不想要擔負責任

我只想快樂的笑著

而我選擇戴在臉上的

自制的

溫柔的

平凡的面具

一點一點的在剝落

偽裝快要失敗

眼眸只想

看著那個包容我所有的人

心愛的人

他看到的只是一個單純的女孩

一個貪歡放肆的快樂女人

只想做夢 

只想相愛

享受相愛的甜蜜泡泡

要如何的人啊~

能夠看到這樣的我

真實的我

不管多久

我的夢一直持續著

等待或許永遠不會出現的那個人

心裏在等待

或許遺憾會一直在

但那一個我

仍然堅持的在靜靜等待

等待她的夢想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