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love-08-31_lemonz.jpg

因為我太認真的去想彼此之間要怎麼互動

所以反而造成不知道該怎麼互動的尷尬

 

朋友之間的相處 應該是自然而然

尤其是好朋友

隨興的開玩笑 打鬧 聊天 互相關心 互相挖苦

 

但是現在的你們 太"刻意"想要當好朋友

而且是"限定" 僅止於好朋友

所以關心的時候 會怕太過頭

開玩笑的時候也小心謹慎

坐在一起沒話說時候覺得尷尬硬擠話題

又可能要小心翼翼的不提到自己或是對方的感情生活

 

已經習慣了親密的互動

突然要退一步 本來就會綁手綁腳

因為要當好朋友 所以不能太過生疏

但是因為不是情侶了 所以又不能太過曖昧

連我寫起來都覺得困惑

更何況你們要這樣面對對方

 

其實對於情侶分手以後

到底還要不要當朋友

我自己的態度是很自然的

有緣份 自然還會是朋友

如果沒有 那就當今生緣盡了

 

當然我覺得像你們這樣分手後還是關係良好

想恢復朋友的身分 也是很令人羨慕

不過我建議不要太急躁

先給彼此大一點的空間

 

也就是 不要急著 當像以前一樣的好朋友

從頭開始 從最普通的朋友開始

如果想關心對方 就利用你們比較自在的電話 或是網路

現實生活中如果沒辦法自然的面對

那就不要勉強

我想如果你們真的這麼關心對方 這麼重視對方這個朋友

時間會幫你們化解掉尷尬的

而如果你們對對方的友情

其實只是之前感情的轉化或是生活習慣甚至放不開

時間也會幫你們建立新的生活~

 

總之 不要太執著一定要 或是不要當朋友

妳就會得到妳真正想要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