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15.jpg 

「戀愛,無論你有沒有談過,它一旦展開一切都將出乎你的意料……」愛情的種籽似乎越來越早發,但栽種的戀人卻不一定預備好去迎接春來秋去的四季變化。男女相處之道,或許能夠開闢一整座豐盛的玫瑰園。倘若已走過許多崎嶇的路程,總也不嫌遲,因為愛情是一生的旅程。

我們都渴望愛與被愛,都在尋找真愛所在。可為何存有這麼多人生活在孤寂之中,無助而寂寞地尋覓愛情?

生命是充滿了愛的旅程,每個人都渴求甜蜜幸福的愛情,享受浪漫溫馨的人生。然而,隨緣或等待命運的安排並不能讓我們尋得真愛,愛情必須主動出擊,靠我們自己創造而得,幸運的是,每個人都擁有創造真愛的力量。

愛可能在身體的相互吸引中成長,但真愛絕對不隻是生理的。對於愛一真愛,你必須去了解一個人,進而真正地尊重他,你必須真誠地為他著想。

不能光憑外表長相就判斷對像的好壞。你必須明白他的內在本性、精神和靈魂等特質,纔有可能全心全意地愛上對方。這些都是眼睛看不到的。在愛情裡面,你隻有用心纔能領會真情之所在。能不能持久的關鍵就在這裡了。愛情關繫不是偶遇,它們不是電光火石剎那間就發生的,也不是運氣的問題,而是需要培養和經營的。

任何人都有愛、被愛,以及在生活中創造愛的關繫的能力。所以,如果有人要選擇活在沒有愛的生命裡,是件多麼悲哀的事啊!人會選擇寧願不要愛,也不願承受因為分離和失落而導致的痛苦。

愛是任何人都有可能得到的,隻是我們必須去選擇。

兩個人都爭著辯贏對方,甚於要贏得愛。其實,生命充滿了選擇,我們可以選擇勝利也可以選擇愛;我們可以選擇原諒也可以選怨恨。

愛不是任何人都能達到的境界,愛是一種藝術,愛也有愛的大師。

培養戀人的自卑情結,是愛情對人性的最大摧殘。

人的自信得益於清醒的自我認識以及積極向上的人生觀。在戀愛婚姻的選擇當中,自知之明同樣是決策判斷的核心。

一個人在開始戀愛時,可能會顯得十分笨拙、愚鈍、不知所措。但隻要他相信自己,並願意改變自我,就可以通過點滴事件的積累而變得越來越明智,越來越善解人意。愛情推動自我完善,戀人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成長機會。

美麗的外表給人一種相當好的印像。當我們看見一個漂亮的女孩,就會覺得她擁有“溫柔”、“優雅”、“外向”、“性格較佳”和“善於交際”等優點。而這些優點不一定是完完全全屬於她的,隻是印像而已。

懦弱的人也是自卑的人,因為不敢面對真實,選擇逃避,所以懦弱者通常會因陷入自我責備中而深感消極、頹喪。懦弱和自卑經常就這樣交織在一起,成為人們最大的煩惱。

愛情可謂人性的角鬥場。它可以使狂妄自大的人頭腦清醒,也可以使自卑自憐之人突破自我的禁錮。人生一世,沒有比戀愛更令人認清自我的面目,也沒有比婚姻更能改變一個人的了。

愛情的藝術在於使嫉妒控制在正常溫度下:溫度太低則興味索然,溫度太高則昏頭昏腦。

愛情三角理論,激情是愛情的三要素之一。它是一種渴慕與對方結合的心態,是一種強烈的渴望與需求。它很多時候會表現出性滿足的需求,但卻不等同於性關繫。激情建立在親密感之上,與親密感相輔相成,在男女親密關繫中,激情的意義正在於雙方在尋求性滿足的過程中促進了親密感的極大提升。激情強烈但是短暫,如果缺失了親密感的培養,激情便淪為了純粹的肉體欲望,愛情也就無法維持了。

愛情需要有激情,因為激情帶給人愛的勇氣。激情來源於兩性原始的吸引,這種感情程度強烈,令人著迷。由此,激情能夠讓人全身心地投入,不顧一切地去追求異性。

人們常會說愛情是痛苦的,因為自己的愛情就是痛苦的;又有人說自己的愛情是甜美的,因為自己找到了自己的真愛。所謂“真愛無懼”,痛苦隻屬於那些沒有戀愛過卻不敢戀愛的人,而真正戀愛過,並且最終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人將永遠銘記愛情的甜美。

心理學認為,勇氣就是個人面對危險、挫折與困境的積極信念與態度。勇氣的心理成分有自信、自我效能感、樂觀態度、探索精神等。勇氣的養成來自生活中點點滴滴的成功體驗。勇氣是面對挫折的態度。

人在愛情中,需要學會當機立斷,戰勝自我,其根本的心理機制是獨立人格。獨立人格指一個人處事主要靠自己做主,而不是靠他人做主。

對於愛情的有效表白,我有一個“先戰勝自我”的理論。即,如果一個人真心愛上了另一個人,那他就應該學會大膽表白。如果對方接受了你的愛,那你就是“征服”了對方,堪稱幸事;如果對方拒絕了你的愛,那你也不虧,因為你已經征服了自我,那至少也是打個平手。由此,在愛情表白上,人要學會先“征服”自我,而後“征服”對方。這便是我的愛情表白之“先戰勝自我”理論。

愛情之表白,常令人煩惱萬分。其表白過分,會令人感到輕佻不穩重;其表白不夠,又會令人感到誠意不足,瞻前顧後。

世界上,有太多的愛聚集於一時的激情,也有太多的愛消散散在一時的任性。愛情不需要預習,卻需要前提。守望愛情,守望幸福!

在愛情已成為奢侈品的浮華都市,《守望愛情》將讓你樹立現代都市人的愛情觀,鑄造現代都市人的幸福生活。

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我們的消費越來越豐富,但我們的感情卻越來越貧瘠。《守望愛情》將讓你尋找到感情歸宿,擁抱幸福的人生。

愛情箴言

愛情像一個戰場,不是你輸就是我輸,但是總有一方勝出。不管怎樣總有一方占點便宜或者喫點虧,很難真正公平。而俊男美女並不是愛情無敵戰士,無情的人纔是。

愛情如果不落實到穿衣、喫飽、數錢、睡覺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裡去,是不容易天長地久的。

在愛情和報復之中,女人比男人更為野蠻。

愛情就像一個包裝得超級棒的盒子,樣子好看,跟整個環境也配合,但如果你打開盒子,發現裡面那個東西不是,就不是了。

愛情這東西,不是光靠“教”就能懂得的。不管是運氣、努力還是經營,都是一件耗時耗力的活。比起這些,更讓人心疼的是那些在愛裡受盡折磨的女人。

  女人這一生,像是走在祭壇上。為了孩子,拿命來“拼”;為了愛人,拿出全部的青春、愛、無盡的精力和奉獻。可是自己呢?真不好說,也不可說。真讓人心疼。

  一位女性朋友結婚時曾這麼說:“以後我想生個男孩兒。不是因為喜歡男孩,而是自己知道女人的苦,不想讓女兒再受苦。即便我是她的母親,也無法保護她不受傷害。”可憐天下慈母心啊!話說得傷感,卻有一定的道理。

  女孩子可能會遭到各種各樣的傷害,包括自己知道的、不知道的,能預防的、不能預防的。而愛情,作為一個女人自古以來的“罩門”所在,更是很難說清的一種東西。幸福,則不必說,人生一片光明;不幸福,極有可能讓一個如花的女孩枯萎。

  我們借著母親的苦痛,艱難掙扎著來到世上。眼睛從清亮到渾濁,看遍了世事紛爭。也許萬事皆可從容應對,卻獨獨對這一個“情”字,無法看破。生命的韌性,到了愛情這兒,好像沒一點兒免疫力:輕則傷筋動骨,重則灰飛煙滅。一首歌唱得好:“這世道的無常,注定敢愛的人一生傷痛。”

  愛情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東西,具有這樣的殺傷力?如果真有原罪,這是不是神給女人的“懲罰”?如同深藏在身體深處的封印,發作起來就是一場災難。作為女人,在戀愛之前,是應該知道一些什麼的。懂得了,就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我們的消費越來越豐富,但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干枯。可是,我們心裡卻還是渴望著愛情。那就隻能穿上“防彈衣”、戴上“防毒面具”談戀愛了。別讓一些不好的東西弄髒了自己,也別被一些無畏的東西所傷害。

  男人不再是女人的“聖經”,這也許要歸結於社會的力量。我們感謝這種轉變,並且要借助這種變動實現自己的愛情理想。在這個情感貧瘠的社會裡,提前打好預防針,懂得對癥下藥,努力固守著愛情吧。雖然辛苦,卻能讓自己強大和富足起來。這是我們對抗這個世界的一種方式,也是在現實中為心靈墾荒。

守望愛情,守望幸福。

女孩越早領悟,越能好命。

  聰明的女孩,會珍惜手中的愛情,但是不矯情。會體諒自己的愛人,但是不遷就;會全心全意對他好,但是更會疼自己。聰明的女孩,是用自尊自愛。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一定要愛的瀟灑,愛的自尊,一定不要在愛中丟失自己。

  愛情有時候是矛盾的,在不同場合下,和不同的人戀愛, 它可能帶給你生命力的昂揚,同時也可能給你的生活帶來危機。愛情意味著對自己和對愛人負責。做為女孩,沉湎於情網而不能自撥是對自己的一筆損失。隻有會戀愛的女孩纔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讓自己學會戀愛,是好命女孩的必修課。

我們常說,遇見了不對的人,要“快刀斬亂麻”;遇見了對的人就要好好愛護珍惜。愛他,就不要遲疑不決,要堅信自己的那份感覺,感覺對了,一切也就對了。愛情,讓多少人赴湯蹈火,讓多少個寂寞的夜晚因思念變得美麗。每個人都會擁有隻屬於自己和那個他/她的愛情。美好的愛情發展順利,就會成為一生一世相互扶攜的夫妻。就算成為夫妻,也一定要用心經營自己的愛情。愛情隻有小心培養,用心澆灌,纔會開出燦爛的花,並且一生不謝。會戀愛的女孩,一定是幸福的,一定是可愛的。我們何不做一個會戀愛的女孩?這樣的女孩,一定會擁有屬於自己的精致愛情。

愛不是任何人都能達到的境界,愛是一種藝術,愛也有愛的大師。

培養戀人的自卑情結,是愛情對人性的最大摧殘。

人的自信得益於清醒的自我認識以及積極向上的人生觀。在戀愛婚姻的選擇當中,自知之明同樣是決策判斷的核心。

一個人在開始戀愛時,可能會顯得十分笨拙、愚鈍、不知所措。但隻要他相信自己,並願意改變自我,就可以通過點滴事件的積累而變得越來越明智,越來越善解人意。愛情推動自我完善,戀人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成長機會。

美麗的外表給人一種相當好的印像。當我們看見一個漂亮的女孩,就會覺得她擁有“溫柔”、“優雅”、“外向”、“性格較佳”和“善於交際”等優點。而這些優點不一定是完完全全屬於她的,隻是印像而已。

懦弱的人也是自卑的人,因為不敢面對真實,選擇逃避,所以懦弱者通常會因陷入自我責備中而深感消極、頹喪。懦弱和自卑經常就這樣交織在一起,成為人們最大的煩惱。

愛情可謂人性的角鬥場。它可以使狂妄自大的人頭腦清醒,也可以使自卑自憐之人突破自我的禁錮。人生一世,沒有比戀愛更令人認清自我的面目,也沒有比婚姻更能改變一個人的了。

愛情的藝術在於使嫉妒控制在正常溫度下:溫度太低則興味索然,溫度太高則昏頭昏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