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7.jpg 

夜很深很安靜,心卻早起漣漪,記憶也總會在深夜伴著心碎、伴著痛苦,悄然落地。有時候真不明白,為什麽昨天快樂還在,今天卻彼此分離?這種感覺讓人窒息。愛雖已走遠,但心還在,既然註定一切都無法挽回,既然註定短暫的邂逅需要放棄,那就讓心和愛彼此作最後一次告別。

  愛似流星般劃過寂寞的天際瞬間不見,愛在轉身的那一刻就註定了不會再有明天,原本堅信是一生幸福,不料卻只是人生一個小的插曲。愛走了,必須學會忘卻,因為這種痛苦誰都想在記憶中抹去。我也無數次告誡自己,一切已經成為過去,需要從容面對這樣的離別,但真心付心,忘記很難。從最初的相遇直至離別,一路走來我並不後悔,因為我不曾忘記,那里有過太多的幸福,有過太多的開心,只是現在需要把這一切塵封在記憶里。

  有的時候真的很無奈,再留戀的東西也必須要放棄。不得不承認,在感情世界里,我是一個念舊的人,但不會輕易打開記憶的那扇門,因為那里有著太多的憂傷和甜蜜。只有在傷心的時候,我才會聽著那些傷感的音樂,將過往的記憶一頁頁翻起,雖然,這只是一場獨角戲,但是心靈至少會有少許安慰。我不想自己的心靈作對,否則,更加痛苦的只會是自己。

  “如果通往天堂的路上,真的有座奈何橋,我會毫不猶豫的喝下那碗孟婆湯,選擇永遠將今生遺忘;如果真的有來生,如果真的可以選擇,我會選擇做一條只有七秒記憶的小金魚,自在的生活快樂無比……”,真的很喜歡自己摘改的這段話。感情里誰都做不到收發自如,與其愛的痛苦,不如幹脆放手,不如選擇遺忘。

  愛走了,前往輪回的道路只身孤影的走,和以往不同的是,我學會了隱藏。因為表面的快樂,誰都能感受到,而心底的痛楚,只有自己才最懂。在這個冷漠的世界里,時間漸漸流失,我慢慢習慣。習慣一個人獨自聽著傷感的音樂,哪怕還是憂傷;習慣一個人獨自想象,哪怕又是絕望。我也一直在期望,期望總有一開,某人能走進我的夢想,甘心情願的把我這所有的糟糕來分享。

  不想再為感情表達什麽,我只想好好的活著。找一個地方,把愛深深埋葬,希望在有生之年,心不再有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