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45.jpg 

放縱的想念 來祭奠我的枯澀甘甜

如果思念是一種病…我已病入膏骨!

現在的我將自己保護的很好。卻終究是忘不掉你。

其實,還很想你,可你不會再知道。

其實我真的好想你,只是你的心從來不曾為我停留、我情何以堪?

想你的時候,心里總會傳來、淡淡的痛和淡淡的哀傷。

我與你的錯過,故想是無法挽留的夏天一樣。已經,離開多時了。

我不是你,不懂你的感受,你也不是我,不懂我的感受。只是這樣,說不清的難過。

是你給我希望,然後又讓我絕望是你讓我的心溫暖。可溫暖之後又是你讓心更加的寒冷。

在離我多遠的地方,將我遺忘。

我從來都是一個人玩獨角戲,演變樂所以的悲歡離合,也未能等到禰來。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不經意間聽到某一首歌,就會瞬間回憶起某段時光裏的自己

拼命奔跑,華麗跌倒。

有些東西是無法複制、剪切、刪除的!

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很多人不需要再見。

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