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31212925215_2.jpg 

已經塵封的記憶,又被打開.

當我已經開始放下包袱,忘記那段感情的時候,他再依次闖進了我的視線,我又莫名的傷感了起來.或許對他來說,那段情感只是他經驗的積累,而對於我來說是一道永遠都不能痊愈的傷痕.那天只是簡單的聊了幾句,彼此沒什麽話說.看著那熟悉的頭像,熟悉的名字,總讓我忍不住去看他的資料,只不過那段資料和他的主人再也不會為我改變,而我也不會再去為他放棄或爭取什麽.一切的一切平淡的象白開水一樣!腦海里他的樣子是那麽的清晰;他微笑的樣子,生氣時的樣子......或許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在一起根本就不合適,分開了也就解脫了.他不會為了我而放棄什麽:我也不會為了他而改變什麽.我要把他忘記;可是越想把他忘記,他在記憶里的痕跡就越清晰,那就默默滴將他埋在心低,不過是一段沒有結局的記憶,我想我可以.

為什麽現在的我會掉下眼淚?原來眼淚只是那段感情的紀品而已!為什麽現在的我會悲傷?那是因為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為什麽我們會變成現在這樣?對我來說那永遠都是個謎!為什麽這次我會先放棄?是因為在一起沒有了意義,那就讓我成全了你!

也許我們的緣分還會繼續,只是性質不同了而已.也許我們的緣分只能走到這里,那就讓他開始在哪里,結束在哪里!

無言的結局,請原諒我還是把你拉到了陌生人里! 愛情是這世上最堅貞,也是最不可靠的東西,時間久了,愛情淡了,相愛的人也就散了..

我曾經那麽愛你,因為愛得毫無保留,所以也就傷得無以複加.

可為什麽總是喜歡聽你欺騙的話語,這是善意的謊言,還是惡意的玩笑,假如一寸刀痕是一寸愛你的證據,那麽我的心滿是傷痕.

在冷漠的世界里,想著愛的落寞,我流下了眼淚,你以征服了我卻不屬於我,盡管我知道;放棄你便不會有悲傷,但在我的生命里,不想讓你成為塵封的記憶.

如果當初,我只要安靜的躲在角落里,你就不會發現我,靠近我,並且不會讓我愛上你,那麽結局也許會不一樣,我對你曾經真心真意,曾經不問原因,不管多少問題,可你如何對我,你會不會難過,還是會低著頭,你不會明白,忘記你需要我一生一世的時間.

如今,不想從夢中醒來的我,卻醒了,在寂寞的黑夜里,心撕碎的聲音你沒聽見,或許這痛苦的一段過去後,我什麽都不會了.但是心中那份傷痛又有誰知道?

最怕聽與自己感受貼身的歌.

因為它會

使我想起受過的傷.

最怕一個人孤獨

因為孤獨代表寂寞

而寂寞又會讓我想起你,而你留給我的只有無奈的回憶.

我破碎的心,好象也剛停止流血,一種乏味的感覺.

如今驀然回首,競找不到歸路,好想讓世間給我一個空間,沒有人走過;給我一段時間,沒有人愛過,就像一個太忙,太累,太傻的陀螺,轉個不休,只放不收,停不了手.

我想我是因為太愛你,才會迷失我自己,在寒風中醒來,忍不住想要哭泣,我想我是因為太愛你,才選擇不停的漂移,我多麽想知道,在你自私的心中,是否還會經常想起我.難道你愛我就算愛一團火,那麽火熄滅了,我們的愛就沒了嗎?倘若你靠近我,只是為了取走我的快樂,那麽快樂終了,你還要取什麽?

從最初認識你的那一天,我就知道是我的錯,我的選擇是我的悲劇,直到現在我都未知道你的感想,在你的心底有一處我到不了的角落,藏著我取代不了的位置,放著我觸不到的心事.這份感情令我難以觸摸,但我明白這是我們最後的結果最後的痛,在為你流下最後一滴眼淚以後,我該收拾我的殘情,不再想它,不會在碰這段枯落的殘情.

(現在我終於明白,一個人其實要面對現實,該去的終會去,該來的終會來,放眼去面對現實,其實還是會覺得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