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k-Gothic-27286-281097.jpeg 

自從逃出了那場劫

總是會在某個時刻突然就感覺好累

可能正在和某個人談話

也可能在逛街的途中

甚至可能在剛剛睡醒的時候

累得感覺呼吸都是件很費力氣的事情

身體很累,心也很累

是不能避免的

我時常懷疑自己是生了某種病

其實什麽都很好

只是在那場劫里

太用心喜歡了

太用心追逐了

太用心想念了

太用心迷戀了

太用心了

就有了後遺癥了

我能逃開那些回憶了

因為已經離開那個相處過的學校了

可是我還是不懂得如何治愈後遺癥

這個世界過於混亂

有些事情有些關系必須要仔細去分辨

真的似乎也不那麽真

假的似乎也不那麽假

如果一切都是會變化的

那還有什麽值得相信的

突然好累

卻不知道誰是我的樹

能我任意去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