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看到過的一篇文章,然後就狠狠地想起了你。

想起我們的哭,

我們的笑,我們的憂傷,我們的一切一切。。。

那些個數不清的總算是一起有開心過的日子。

 

好久沒有聯絡,並不是距離遠了

好久沒有消息,並不是關心沒了

從成為朋友那刻起

你就不曾遠離

就註定紮根在我心里,喜歡你無時無地

其實朋友就是這樣

無需想起

因為

從未忘記

我的朋友,親愛的好朋友

只是因爲我喜歡你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

 

如果有一天你誰的電話也不想聽,給我打電話,我保證會到你身邊,我還保證會一聲不吭;

 

如果有一天你想遠走高飛,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讓你止步,但是可以和你一起飛;

 

但是

 

如果有一天你打來電話,而沒人接聽,請趕緊過來看看我,也許我也需要你;

 

如果有段時間沒有聯系,並不是我將你遺忘,而是生活讓我忙碌,其實我時刻惦記著你.......不曾想起,因為從未忘記...

 

想和你做一生一世這樣的朋友。

 

【曾經有這麽個人……我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