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懷疑過,

 

你對我的愛,

 

也從都沒想過,

 

這條路也會有走完的一天,

 

但殘酷的現實卻還是破碎了你我的夢想,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或許說,

 

我們都適合,

 

只是不懂得珍惜...

 

又或者,

 

我們都懂得珍惜,

 

只是愛情來錯了時間?

 

其實,

 

愛情並沒來錯時間,

 

只不過你是香煙,我是火柴,

 

打從我們相愛的那一刻起,

 

就已經註定了會彼此傷害...

 

或許你選擇離開是對的,

 

這樣的愛情並不值得眷戀,

 

但我卻始終當成是我的一切,

 

在你轉身離去的那一刻,

 

我笑了,

 

我笑我自己為什麽那麽傻,

 

我笑我自己很賤,

 

明明心碎了還笑得出來...

 

其實我很想哭,

 

只是你再也沒有機會見到了,

 

就算見到了,

 

你也不會再為我擦幹眼淚了,

 

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

 

因為分手時,

 

你也對我笑了...

 

當時的情景是那麽地動人,

 

卻依然挽回不了我們的愛情...

 

雖然一開始時就知道愛錯了,

 

也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一天了,

 

但不知道這樣的離別原來那麽傷,

 

沒有後悔愛過你,

 

沒有後悔對你付出過的一切,

 

畢竟分手誰也不想的...

 

只是再也沒有勇氣尋找下一段幸福了,

 

經歷了這樣的痛苦,

 

總算明白了愛情,

 

愛情的領域中,

 

每個人都能相愛,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白頭偕老...

 

每個人都期待愛,但不是每個人都那麽幸運...

 

每個人都害怕傷,但愛情的結局總是傷...

 

愛情能彌補遺憾,卻可能帶來更多遺憾...

 

 

 

愛情 就像一場遊戲,

 

每個人都玩得起,但不是每個人都輸得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