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buddy-msn(2).jpg

看著電腦的屏幕,又是自己一個人,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盼到你上線了,

可就在你上線的這一刻,我竟然猶豫了,

開著你的聊天框,看著屏幕中你的頭像

打了一句“你好”,竟然發不出,然後刪除了,

再寫了一句“你來啦?”,可是又刪除了…

 

就這樣,寫了刪除,刪除了再寫,

最終都覺得沒有一個是適合的,都刪除了,

但真正的原因,其實自己的心底很清楚,

發送不出,不是因為沒有一句合適的話,

一直刪除,也不是因為寫得不夠好,

而是我想知道,你會不會先來叫我…

 

我期待的是,在我還沒先主動叫你之前,

你會先給我一個招呼,讓我知道你也在想我,

可最終,我失望了,因為你並沒有叫我,

心中有點淡淡的不開心,卻還是安慰著自己,

告訴自己,可能是你剛上線,沒看見我,

所以,我下線了,然後又上線了,

為的只是在屏幕另一端的你註意到我,

msn響了,有人叫我了,可叫我的人竟然不是你…

 

為什麽我不找你,你就不會叫我呢?

是你不在乎我,還是你也和我一樣在等著呢?

還是你很忙,你要回複很多人的回複呢?

還是你也在等,只是你等的那個人不是我?

 

有著許許多多的假設在腦海中不停地較勁著,

一方面在安慰著自己,可能你真的很忙,

一方面又在告訴自己,他根本就不在乎自己,

這樣的心情,真的好累,又很複雜,

尤其是在我有喜悅想要與你分享的時候,

總會因為徘徊在先主動叫你,還是等你叫我時,

心情總會突然變得不再美麗了…

 

不叫你,是我希望你會記得我的存在,

不說話,是怕你沒有給我任何的回複,

有時候我說的很少,因為我怕你沒看完,

有時候我說得很多,因為我怕我沒機會說,

你的不回複,從來就不需要給我任何的交代,

你突然下線,也從來都無需和我說聲拜拜,

打字打到一半,看見你的頭像突然變成灰色,

你不知道,那一種失落的感覺是什麽樣的…

 

可以不可以,在你上線時,第一個叫的人是我?

可以不可以,聊天時,我們彼此的頭像都是灰色的?

可以不可以,不要突然消失,至少先和我說聲拜?

可以不可以,你像我一樣,上著線就是為了等一個人?

可以不可以,讓你等的那一個人,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