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72.jpg

自己都已經忘了這是第幾次了,

總說著不要再理你了,不要再管你了,

分手了,我沒有那樣的權利,卻還想關心你,

分手了,我們已經是陌生人,卻還是在乎你,

明明知道這樣不好,卻又狠不下心來恨你...

 

要是真的可以做到恨你,那該有多好啊?

至少我不會那麽在乎,至少我不會傷痛,

可以給自己一個討厭你的理由,不去愛你,

從此不再想念你,不再思念里一個人掙紮,

看你過得不好,我不會有股沖動想要去關心你,

看你過得幸福,我心中也不會有那酸酸的感覺...

 

你不會明白被留下的人心中那無聲的吶喊,

心中再疼,也只能一個人裝作堅強去面對,

明明脆弱,卻不能讓任何一個人知道自己難過,

就算偽裝,那股濃濃的憂傷始終都不曾淡化,

得到自由,自己心中明白那從來都不是自由,

因為自己的心中還有著一道解不開的枷鎖...

 

讓你做一天的我,讓你明白我一天的感受,

或許你就能知道我有多麽地愛你了,

讓我做一天的你,讓我知道我應該放手了,

因為你的心中根本就沒有我的影子...

是我傻了,傻的原因不是因為我愛上你,

傻的原因是我知道你不愛我,我還愛著你...

 

頑強地保護著自己不讓任何人傷害,

原來傷害我的人就是我自己,

愛上一個不會回頭的人是不會有痛苦的,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讓人也不會有傷痛的,

讓你傷痛的原因,從來就是你選擇被傷害,

你心甘情願讓一個不愛你的人占領你的心...

 

我可以大方退出,但我始終舍不得,

因為我還希望,希望你還愛我...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