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rful_converse_by_Converse001.jpg

最後才知道,原來我們什麽都不是,

原以為你的心中是存在著我的,

原以為只要再跨前一步就是永恒,

原以為說出那三個字我們就會在一起,

這一刻,我知道我們連朋友也不是了...

 

那時候你說得好聽,我們還是朋友,

但那天以後,你就沒再回我短信了,

那天以後,你不再與我分享任何事情了,

那天以後,就連遇見我你都有意回避了,

那天以後,我們就是彼此的陌生人了...

 

還不習慣沒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還不習慣少了你的短信的陪伴,

還不習慣少了一個想要關心的人,

還不習慣你對我的那一種冷淡,

還不習慣一個人心中沒有寄托的感覺...

 

一個人不痛苦,愛錯一個人也不夠痛苦,

痛苦的是,就連想要關心的機會都沒有,

痛苦的是,兩個人原本的距離很近,

卻在一句話的瞬間變得比不曾相識還遙遠,

做不成情侶,連朋友也不是,

沒有天長地久也就罷了,

可就連曾經擁有的機會也沒有...

 

那句話還沒說出口,至少我還有關心你的權利,

那句話還沒說出口,至少我還有等待你的權利,

那句話還沒說出口,至少我還是你最好的朋友,

那句話還沒說出口,至少你還在我的身邊遊走...

 

我愛你,但我不會告訴你,

不是我怕你拒絕我,也不是怕你說你不愛我,

我害怕的是失去關心和默默守護你的權利,

我害怕的是你離去,從此我們什麽也不是...

就算沒有機會也就算了,就算沒有結果也算了,

我在等你愛上我的那一天,

也在等你不愛我的那一天,

至少我們還是朋友,

至少我還能默默守護著你....

 

或許說出口,勇敢一次,你就屬於我了,

但我知道,失敗的代價是我承受不起的,

我寧可不曾擁有你,也不願從此失去你...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