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0111040132.jpg

太久沒有戀愛了,已經忘了戀愛的感覺是什麽樣的感覺了,

但偏偏我卻是寫情感文章的寫手,

我堅信寧缺勿濫,寧可一個人孤獨,也不要兩個人寂寞,

或許是這樣吧,一年多了,都還是一個人...

 

又或許,現在無論我遇見誰,都是錯的時間,

因為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有很多很多的夢還未完成,

若是選擇了愛情,就得放棄理想,

如果想要有理想,就必需放棄愛情...

 

這是一個抉擇,但我暫時選擇了後者,

因為我不相信沒有面包的愛情,

再美麗的愛情也經不起現實的考驗,

活著才是存在的本質,愛情不過是個附屬品,

當一個人活不下去時,愛情還算是什麽...

你可以否認這句話,但按著自己的良心問問自己...

 

或許是還沒有遇見一個讓我奮不顧身的人吧,

又或者我遇見了,卻在錯的時間遇見了,

但我相信,如果現在有個能讓我奮不顧身的人,

她一定有這一份能力讓我去選擇前者,

就算放棄夢想也無所謂...

但我知道,如果有著這麽一個讓我奮不顧身的人,

那麽她絕對不會讓我在理想與她之間做出一個抉擇...

 

你愛的人會要你做出選擇,愛你的人會讓你選擇,

真心相愛的人會陪你一起做出選擇,

因為你心中的答案,恰恰的也是她心中的答案,

我選擇的是第三種,要是不能在一起也沒有意義了,

這是一種愛情的潔癖,

遇見的幾率很小,但我甘願等,

或許這就是我執著的地方吧....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