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175053944.jpg

如果我們兩個都只是要好的朋友,

請你千萬千萬不要對我那麽地好,

你不會知道我的心中會是怎麽想,

你不會知道我會誤會你對我的感覺...

 

有時候,我分不清你是對我好還是愛我,

有時候,你對你好超出了友情的界限,

可那樣的好卻又不比愛情的好的甜蜜,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麽,但我知道我在想什麽,

我知道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你,

我知道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卻不能告訴你...

 

我放工,你來接我下班,

我午休,你來陪我吃飯,

我上線,你來陪我聊天,

我寂寞,你總會短信我,

我出門,你陪我一起出,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戀愛,

感覺好像是,但缺少了那三個字,

你愛不愛我,你從來都沒有說過,

有暗示過你,只是你還想不知道,

或許你知道,只是你假裝不知道,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們的關系是什麽...

 

如果說這是一種曖昧我還不會太難過,

但我們的關系就連曖昧也不是,

感覺你對我的好就像是理所當然的,

感覺這真的只是一種很純潔的友誼,

感覺,我們真的真的只可以是好朋友,

但我知道,我要的不止是朋友而已...

 

如果你不愛我,請你不要對我那麽好,

我怕我會愛上你,我怕我會失去你,

我怕以後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麽去過,

我怕你不是真的,而我卻傻傻地等了,

我怕我們還沒開始過,就這樣地結束了...

 

我們的感情就像是兩只看不見的手在牽著,

很真實的感覺,卻不是現實中的感覺,

只差一步就是天長地久,如果抵達不了那一步,

那我們就是連曾經擁有都沒有了...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