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4134917199.jpg

如果有一天分手,我們不能在一起了,

你還會不會想我,你還會不會又找我的沖動,

分手前我們說過,分手後你還要對我那麽好,

你還記得嗎?

 

我從來就不怕分手,我怕的只是你離我而去,

我怕的是你一走了,就永遠也不再回頭了,

我怕的是我們的距離,從此變得好遠好遠,

分手只能說明我們兩個人並不適合在一起,

但卻不能證明我對你付出的真心都是假的,

讓你走,只是想把最美麗的我留在你的心中...

 

愛情本來就不能夠為彼此排除萬難,

因為愛情才是一切萬難的來源,

沒有愛情,也就無需面對這些問題,

離開,有時候只是一種無奈的選擇,

不讓你走,只是因為我真的舍不得,

但我知道,若是你要走我絕對留不住你...

 

親愛的,答應我,

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分手,請你別走遠,

我不會阻礙著你去尋找你要的幸福,

但我真的不希望我們從此成為了陌生人,

你可以不關心我,但請讓我繼續關心你,

你可以不要愛我,但你不能阻止我愛你,

你可以說我罵我,但請別當我是陌生人...

 

既然在一起了,就不要隨便說出那兩個字,

既然你選擇我,就不要在想起其他的人了,

既然我愛上你,我就不會那麽輕易放下你,

既然要談戀愛,就談一場不會分手的戀愛,

就算這不真實,至少我們都有努力地愛過...

 

回不到從前,我還想有未來,

去不到未來,只少還有現在,

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一起走到未來,

但我不希望在未來時,你只是一個過去,

不不知道現在可以維持多久,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很愛你...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