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2372648619.jpg

寶貝,我知道有些事情你可能不知道,

但我希望你可以專心聽我說幾句,

愛情本來就是一個不完美的圈圈,

因為相愛的兩個人都不是完美的...

 

我不介意你是什麽樣的人,

我不介意你的背景是什麽,

我不介意你的過去是怎樣,

我只介意你愛的人是不是我,

你只要回答我是或者不是,

後面原因我都不想去知道了...

 

愛一個人就是要愛他的全部,

懂得欣賞你的優點,也要懂得包容你的缺點,

不介意你的背景是什麽,

只在乎你是不是真的愛我,

不介意你的過去是怎麽樣,

只在乎我們的將來是什麽樣...

這樣的要求其實真的真的很簡單,

但你卻不知道我的心理在想什麽...

 

有時候,愛一個人真的是很簡單的事情,

為了你我可以不在乎很多很多的事情,

唯一能讓我在乎的事情就是你愛不愛我,

付出與回報永遠都是不會等值的,

我為你付出,是希望你愛我,

但如果你不愛我,我還是會繼續默默地付出...

 

兩個人在一起,我真的沒有想太多,

雖然總愛幻想,

幾十年後我們還會不會那麽相愛,

以後的我們會不會一起步入教堂,

但我知道愛情本來就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

可以肯定的一切只有現在,

我努力珍惜,就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我承認有時候我會很霸道,

我承認有時候我有點無理取鬧,

我承認有時候我的脾氣是很壞,

但我都知道是我錯的,我都知道你在讓我,

我在乎你,我向你發脾氣,我不可理喻,

不是想要傷害你,而是害怕失去你...

 

記得,分手這兩個字不屬於我們兩個,

你不是最好的情人,卻是我最深愛的人,

你不是最好的情人,卻是對我最好的人,

我不在乎你是什麽樣的人,我只在乎當你面對我的時候,

你會是什麽樣的一個人,

我不在乎你是誰,我只在乎你愛不愛我...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