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202047171.jpg

回憶總是多麼殘忍,

它是需要時間一點一滴累積,

亦會跟著時間流逝而變得脆弱;

每當注入新的記憶,

就會逐漸淘汰藏在心底的記憶。

 

某分某秒,

部份你以為早已消失不見的回憶突然浮起,

樣子很糢糊、聲音很陌生...

一直沉睡的旋律突然在耳旁響起,

很熟悉,卻又好像未曾接觸過。

 

零碎的片段不停在腦海閃過,

每當然嘗試去追尋當中的線索,

腦袋卻空白一片,

就算是盲目瘋狂地去追溯,

卻不能捕捉到一點灰燼。

 

那段被封鎖的回憶,

怎樣都解不開我只能夠記起,

那種起初充滿歡笑,到最後淚流滿面的感覺,

請不要牽走我們的笑臉。

 

其實從來我都沒法忘記,

只有我在逃避,

選擇不記起任何彼此間的回憶,

碎片不斷圍繞著我。

 

終有一天,那段回憶再翻不開,

殘餘的影像卻在我眼前徘徊不散。

 

回憶,總是殘忍不堪,

是誰在我耳邊竊竊私語?

那張臉,到底屬於誰?

 

作者:disneyfans-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