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2322918420.jpg

 時間不知道過去了多久,不知道還要過多久,不知道還要思念你多久,不知道為你我的淚還要流多久,不知道心痛還要多久止。

曾經那麽短,而遺忘卻又那麽長。 心碎那麽痛。而思念卻又那麽久。

人們說:時間是最好的淡忘! 人們說:痛過了就不會痛了!人們說:傷只是在暫時!

人們說:淚水可以洗刷痛苦!

時間是騙人的,也是騙自己的。再多的時間也無法抹去那塊被愛留下的傷疤!

痛了,只會讓自己痛到麻木。

傷在暫時,呵呵,上帝啊!這個暫時未免也太長了吧?

痛苦啊!我的淚水非要幹了,你才罷手嗎?

夜的死一般的寂靜;

不知道寂寞多少人;

不知道勾出多少人的思念;

想一個人出去走走,可怕孤獨!

躲在家里,至少沒人看得到!

我不再憧憬什麽!期待什麽!

不知道是不是絕望人生了,如果不是那也應該離那里不遠了!

其實你走的那天,小偉有好多話想說的,有好多淚要流的,可話都嘴邊又回了出現了在日誌里,淚水只是出來打濕了眼圈,卻流在了無盡的夜里!

同樣的路,獨自徘徊,卻找不同樣的感覺,

社會如此現實,我卻還如此童話。

童話再美,也有結局啊!可我這童話何時才能畫上圈圈,關閉此書了?

秋天來了,它帶來了什麽?它又能帶走什麽 ?

淚水又流了,他能證明什麽?又能代表什麽?

過客既然註定了不能挽留,又何必安排過客了?是考驗?

我看只是折磨,折磨心,折磨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