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7215142380.jpg

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只不過走後心里一直難過,

付出了那麽多,可從來沒有得到過認可,都說愛情要兩情相悅...

曾經的你也口口聲聲說愛我,當初的承諾,我仍然清楚的記得,

可現在的你好像已倦了,是不是在一起久了就會討厭我,太多的話我不知道該怎麽說.....

因為我對你的愛從沒有懷疑過,而你可曾體諒過我,你可曾為我想過,為你做了很多,

為你什麽都肯做,一切都只想讓你快樂,可在你心里我又算得了什麽,你認為我不會難過?

我知道在我背後有人可以取代我,我懂得你對他的愛肯定比我多,

只是你不願意說,所以你現在敷衍我,有時候覺得自己的存在只是讓你不在寂寞.....

在你的世界里我只是一顆流星,隨時都可能劃過,隨時都可能墜落,我想要的並不是太多,

只想讓你每天簡單的陪著我,誰知你卻天天沖我發火,一句話說錯一天不理我,

一件事做錯,不給我好臉色,讓我不得不懷疑你是不是真心愛我,

雖然我曾經也很快樂,可那都已經隨風飄過....

也許一切並不是你的錯,可能一切怪我自己太執著,才會變成今天這個結果......

幸福永遠停在短暫時刻,留在我心里傷卻成了永恒的折磨........

回憶陪你走過的每個角落,這份情又該如何擺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