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202044303.jpg

「緣份」,這兩個字是麈世中我們最最無法解釋,也最無法抵抗的。

每天走在街上,你會踫見很多人,但可以步入你生命的,卻只有一群人;

可以步入你生命的有一群人,但可以在你回憶裏迴盪的,卻只有幾個人。

 

如果緣份是一部點播機,它就是一部隨機點播的點播機。

明明在埋首苦幹,明明在人生中奔馳,為何會在這個時候為我送上一首speechless?

或許沉默是我們人生中最好的伙伴。我們無助時沉默,疲倦時沉默,對愛情卻步遲疑時也沉默。

卻步時誰都不敢走向前。但當speechless的旋律在我倆中輕輕飄過時,任誰也已按捺不住那激動的靈魂了。

於是我們告訴自己,我們己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不去愛上對方了。

 

明明開始嘗到愛情的甜蜜,明明開始看見愛情的花蕊,為何要在這個時候為我送上一首不要驚動愛情?

當愛情拍著翅偷偷降臨我的腳踝時,我想要彎下腰細看它,它就飛前了;當我戰戰兢兢地踱步走向前,它卻停下來了;

但我還沒有看清它的輪廓,它又飛遠了。驚動了愛情是我的錯,還是好奇心的錯,還是跟本愛你就注定不能正確?

 

明明彼此的心靠得那麼近,你在噗通噗通響的心跳我都能聽見了;

明明彼此的思念那麼濃烈,一切的魂牽夢縈都是為了思念你憶念你。

每一夜不是話題聊不完,是我們誰也不肯把它聊完。但為何這時候要為我送上一首一絲不掛?

激動過的靈魂,觸動過的心頭,洗歷過的回憶,一切一切都有一根線在牽絆著我們,

那些繾綣的日子你叫我怎能一下子就忘了呢?你的翩翩身影我忘不了,你的細語溫柔我忘不了;

你聰穎伶俐的口才我忘不了,你不絕於耳的笑聲我更忘不了。

你,我就是無能為力忘得了。

 

不同的歌曲是我們愛情的點綴。我們的愛情走到那一段路,就應伴上那一首歌。

這些歌曲更是我們愛情的揭幕。旋律鼓舞了寂寞潦倒的靈魂,歌詞滋潤了忐忑動盪的心。

這一切都是緣份決定好的,我們無從推搪,也無從旁貸。

是飲歌還是驪歌,我們誰也不能決定;

是被愛還是相愛,我們誰都不能選擇。

往往都是愛情選擇了我們,而我們都只能被選擇。

 

不管是緣是份,還是有緣無份,我們都要學會珍惜,我們都要學會感謝。

感謝緣份,因為它讓你我相逢了;相逢於那一首歌曲,相逢於那一個季節。

雖然我跟你的所有曾經都己經落霞齊飛,但那段心盪神馳的時光還是會偶爾在我的心頭飛起舞來的。

雖然我不知道如果不相逢是否會比較好,但我知道如果不相逢我的生命是會有一點荒涼的。

 

屬於我和你的播放清單也許已經放完了,那就藉著這晨光曦微之際,

讓我們把所有甜美的回憶,都逝成最後一吻,隨著下山的月光蒸散在陽光之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