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14744519.jpg

兩個人在一起都那麽久了,

什麽都習慣了,

習慣你有空的時候才會想起我,

習慣了等你的電話等到睡不著,

習慣了那種忽冷忽熱的不安感,

習慣了兩個人的愛情一個人過....

 

已經分不清那是關心還是一種問候了,

你關心的話語似乎永遠都不會變,

不是“你吃飽了嗎?今天過得怎樣?”

就是“你早點睡吧,玩得開心一點!”

那些話,你還沒說出口,我心里就有了答案,

不說出來,是希望你可以給我點驚喜,

但希望的背後,總是會換來許多的失望...

 

原來深深愛著一個人也是很累的一件事,

知道我不能改變你,所以我只能選擇了接受,

知道我不能沒有你,所以我很害怕你會離去,

知道自己受盡委屈,卻不知道該如何去放棄,

知道這不是種習慣,卻還要讓自己學會習慣...

 

你以為,什麽事情都可以成為種習慣,

你以為,只我要習慣了就不會想太多,

但你不知道,習慣了只是因為無法改變你的一切,

習慣了並不意味著我認同著你的一切,

習慣了並不表示我不會傷心與難過,

習慣了並不表示我什麽也都不會在乎了...

 

你要知道,習慣和妥協並不是同一回事,

我在你眼中的習慣,只是我對你的妥協,

不在乎不是裝出來的,而是在乎了也沒用,

很多事情不是習慣了,就能做到沒事了,

我的在乎你不知道,我的眼淚你看不見,

我的心聲你聽不到,我的真心你感受不到...

 

原來在一起唯一的習慣,就是習慣了被你傷害...

不習慣沒有你的愛,卻已習慣了沒有你的愛的感覺...

不習慣沒有你在身邊,卻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生活...

不習慣不去在乎你,卻已經習慣不打擾你的世界...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