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8153011418.jpg

寂寞的靈魂,總是在尋找溫柔的依靠,默默地穿梭在網絡,總是期待與心愛的那個她相遇,來一場驚天動地的愛戀,讓自己空白的天空掛滿彩虹,充滿溫柔的陽光。

和你不期而遇的相逢,突然情迷意亂,原來平靜的心思,從此消失得無影無蹤。 接下來的日子,是我們細膩的傾情暢談,一行行溫柔的文字,一句句深情的演說,忙碌地閃爍在彼此的瑩屏,一朵朵鮮艷的紅玫瑰,如鵝毛大雪飛向彼此眼前。

網戀,就這樣在彼此心里慢慢烙下印記!彼此,開始有一種心靈依靠,心靈牽掛! 每天不管自己有多累多辛苦,及使連一句話都想說,還迫不急待查看你的留言,那一句句如蜂蜜般的愛情承諾,直接穿透我的每根神經,儲藏在心靈深處。

也許在我們心里,誰都清楚,網戀是虛擬的,不可以付出真心。否則,就會讓自己傷痕累累,迷失自己,可是誰也不願摘下那張朦朧的面具,誰也不願失去彼此的溫柔!雖然,我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實現的美夢,都是在自欺欺人。但是,我們還繼續著這模糊的傾訴。

直到有一天,我上線再也找不到你的頭像,你的網名再也沒有出現在我的瑩屏,空間再也沒有你的留言,我才知道你將我刪除了,我不再是你的好友,那扣人心弦的文字,再也不會在我面前出現了,在網絡愛上你,我真的輸得很徹底。

曾經的那些溫柔的纏綿,雖說是在網絡,誰說那不是一種動人的情感?

我輕輕地溜進你的空間,用曾經的那些溫馨留言,再重溫往日的舊夢!

可是,不管我怎麽祝福你,多麽想念你,你始終都沒有回應我,我知道,這一張舊船票,再也無法登上你的客船!

愛,有時就意味著傷害,我只是一味相信你的甜言蜜語,突略了網絡的真實性,我不是不知道網戀不真實,只是我不想一下子失去你!所以,寧願欺騙自己這是真的,也不願一下子失去你,空守著孤單寂寞過日子。

網戀,之所以傷害過很多人,它的確帶給我們很多很多現實中無法享受的激情與甜蜜,讓多少人想借著網絡,尋覓一份真愛,當我們被網戀傷得流淚滿面,遍體傷 痕,這時候我們才知道。網戀,只不是一場虛擬而溫柔的傷害!原來它不並不是我們想像中那麽完美,你也不是天使,我也不是王子,這一切都是那麽平凡。

網絡,是人們受傷的天堂,網戀只是網絡遇見的那場溫柔的傷害!

可是,那麽多的網絡受傷者,仍然在網絡穿梭,網絡究竟帶給了我們什麽?

網戀,究竟意味著什麽?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