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6223843180.jpg

愛你的心不變,承諾真的有用嗎?

每次和你說話我的心都好沈重..我說的話你好象根本不怎麽在意.時間是不是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和你在一起的晚你 總是問我如果你和我分開我會怎麽樣嗎?

我總是逃避這個問題我知道要發生是逃避不了的我當時只想和你說........

相知是一種宿命,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 漫情懷,

相守是我們的承諾,世世輪回,

就讓我們永遠地銘記這段美麗的愛情。

我喜歡看你笑的樣子,

更喜歡你看著我時,又不敢看我時那種感覺,你對人客氣,又悠雅的語氣,使我有吃醋的感覺,

我喜歡坐在你對面看著你你也看著我,

我每天都要想你一次我才睡,我從來沒 這樣想一個人,我是不是中你的毒太深了。

老幻想著要是我們以後結婚會是什麽樣子。

還有就是你不敢喜歡我,雖然我知道,但心里還是有點不開心,這些都讓我不停的對自己說,我不能喜歡你的,但還是喜歡你,哎,真的很可憐。

但喜歡一個人是真的很痛苦的事。

那顆就是我的心,希望你每次如果想見我的時候就可以望望那顆星,這個願望最後沒有實現。

你說你不能愛我,我們不能在一起。

我一直以來的理解就是,你不愛我真正喜歡和愛一個人是根本不會有那麽的顧慮條件。

你總說,有一天我會知道今天這樣做都是有原因的。

我總有一天我會為你現在的選擇放棄我而感動的 ,

我不能理解 你不就是想擺脫我,

讓我離開你嗎?

這麽簡單的問題,

為什麽還用整那麽複雜,愛就愛,不愛就不愛,痛快點多好。

找那麽多理由出來 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