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622591498327.jpg

我們喜歡對方,卻不會在一起。

你知道麽,我喜歡你笑的樣子。

你知道麽,我常常很想你。

你知道麽,我清楚你的習慣。

你知道麽,我記得你跟我說的話。

你知道麽,我明白你的一個眼神一句言外之意。

你知道麽,我喜歡你認真的表情。

你知道麽,在我心里你很棒。

你知道麽,你是我的榜樣。

你知道麽,我保存了好多關於你。

你知道麽,我把你看得很重要。

你知道麽,你說過的歌曲我都下載存檔起來。

你知道麽,那首歌成了我的單曲循環。

你知道麽,你講的笑話我背的比英語都牢。

你知道麽,你不知道好多。

習慣了八卦,彼此的事情。

無聊了、想聊天了,

即使很忙,依然陪你。

不痛快的時候,一如既往地拖你去發泄,

逛在街上突然想起這個你喜歡吃,

我們總會突然想起打個電話,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了。

我們習慣了,睡覺前說聲“晚安”

我們不是戀愛的關系,

卻明白,這比友誼特別。

其實我們都明白,

你,在我心里很重要,

但是這樣的人一旦分開,

就連朋友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