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217330585.jpg

親愛的,你知道麽?

在我愛上你的這段日子里,

我受了無數次的傷,也哭了好多好多遍,

可是,我不曾責怪過你。

因為我曉得,這些,都是單戀的苦...

因為我單戀你,所以我只能靜靜看著你對她的好,

因為我單戀你,所以我只能默默的對你表示關懷,

因為我單戀你,所以我只能,站在1旁,當個隱形人...

我知道的,因為這只是一場單方面的戀情,

所以我沒吃醋的權利,也沒有親近你的資格...

不過我甘心,甘心在角落守候著你,

甘心做個不起眼的小人物,只要你幸福,

那我就會為你感到開心,為你的笑容而著迷...

 

但是,即使我被你傷得再怎麽遍體鱗傷,

即使我的心因為你和她,而碎成滿地碎片,

我也不想,因為我的卑微,我的不起眼,

而得來你那憐憫的眼神.....

親愛的,你知道麽?愛情不能施舍的,

即使我是多麽的喜歡你,可是,

我還是有我的自尊,我的尊嚴....

我要的,是你真心真意的愛,

而不是你1時興起的同情心!

如果得到你這種虛假的情意,

那我的心,只會摔得更重,是不會快樂的...

 

因為我知道,我在你的眼里,

看不到一絲絲的溫柔和真情意,

那樣,真的比死還要更難受呢。

我甘心,做個默默守候的隱形人,

卻不願,做個替代她的傀儡...

你該明白,我是怎麽都代替不了她的……

 

親愛的,雖然我很愛很愛你,

可是我,只想體會一次和你真心相愛的時刻,

即使1分或1秒也好,我只想,

在你的眼里,看見有我的存在....

若你只是把我當做救生圈,

那請你離開,我不想做個廉價的代替品。

我這個人或許很廉價,可是自尊是無價的,

你不愛我,就把我的尊嚴還給我,好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