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pen,wish,writing,quote,cute,and,fun-c4aeca9f747bbda31199b72b11ca950e_h.jpg 

突然覺得,

原來沒有你,時間仍然在流動著;

原來沒有你,我的世界依然在轉動著;

原來即使沒有你,我原來都可以過得好好...

沒有你,我原來都可以過得這麼輕鬆、這麼快樂。

 

或者這意味著我們之間的關係、感情已經轉淡嗎 ?

也許吧....

 

多年的感情,

但對我來說好像同時也是十幾年的時間綑綁...

究竟是我不想再這樣與你鬥纏下去,

或是我有走出去的衝動,

或是我現在已並不愛你嗎?

 

我承認我以前是打從心底裡愛你。

以前的我是多麼的愛你、多麼的張緊你;

以前你是我的世界全部。

我從沒有想像過如果沒有你的世界會是如何,

我曾以為我與你會一直相愛下去,

直至這個世界末日為止。

 

但是....

是我錯了嗎 ?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是真的愛過你,

但是我也知道我真的倦了。

在沒有你的這一個月裡,

我是何等的輕鬆、何等的快樂,

我發現原來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吸引著我,

原來我的世界並不應該只有你。

 

究竟我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

 

只可以說的是,

我和你之間的確是有發生過。

 

作者:JEANY_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