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kia-n78-sms.jpg

時間到了又掏出了手機檢查,

別人總問你為什麽一直拿出手機來看,

你總是尷尬地回答說看看現在幾點鐘,

但你知道你真正想看的並不是時間,

而是,有沒有他打來的短信,

有沒有錯過他打來的未接來電...

 

你知道,你不發短信給他,他就會不會發給你,

你知道,就算你發短信給他,他也不一定回你,

你知道,就算你發了再發,也不一定能有回複,

找個藉口吧,假裝要問他什麽,希望他能回複,

他回複了,但把你的問題回答後,信息停止了...

 

有時候,我們自己都會覺得自己真的好傻,

可以等一個人的短信等一整個晚上不睡覺,

吃飯,睡覺,就連上廁所都可以帶著電話,

為的只是不要錯任何他的短信,

為的只是在第一時間給他回複...

怕他覺得你好煩,所以總有不同的方式找他,

發錯短信,轉發寫短信,心理測驗的短信,

反正心中就只是想要得到一個回複,

就算你知道,他的回複可能會讓你不知道該怎麽回複...

 

最喜歡的,應該就是發一些幸福的轉發信息吧,

帶有點曖昧,也有帶有點暗示的成份,

收不到回複也可以安慰自己這只是轉發信息,

收到回複更開心,因為他也會給你封幸福的短信,

縱使你知道不真實,卻還能開心一整天...

 

短短的一封信息,牽扯的是一個人一天的心情,

有時候,我們要的是一個交待,

有時候,我們只是突然很想他,

有時候,我們等待的是一種幸福,

有時候,我們的等待是一種痛苦,

想太多,因為我們不知道他在想什麽...

 

記得,沒有一個人值得你一再地為他發短信,

如果他在乎,回複的那一個人是你而不是他,

一封短信,可以看出一個人愛一個人有多深,

一封短信,也能看出一個人對一個人有多不在乎...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等你的簡訊,不表示我不愛你了,

而是我知道,你不想看我的簡訊,你並沒那麽在乎我...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