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ass,doll,candy,women,color,cute,and,fun,girl-24af85412eddbc17538000c28c4d9bcc_h.jpg

多麼希望那些說話是對我說的

多麼希望那些溫柔是只屬於我的

 

但 我不是想要什麼

不是要你在facebook上打上我的名字 公開我與你交往中

我不要名份 不用那叫做女朋友的身份

也不需要全世界來盛讚我的幸福

 

我只是想 你在我的身邊

安慰我 疼愛我 牽著我 擁著我 看著我 支持我

可能這些願望比我自己還放得更大

所以 寂寞時我致電你 低落時強迫你接受我的任性 事無大小都扯上你了

 

我 追你!

 

暗又暗示了 明又明示了

煩嗎 厭嗎

女追男 我追你

真的有那麼好值得驚訝嗎

 

一個人愛你愛得連最重要的自尊都不要了都放下了

難道不值得你那麼感動嗎

難道所謂的扲持真的那麼緊要嗎

一個女孩願意放下身段 哀求你留下給她一點點的

可憐也好 同情也好 好感也好

難道不可以成全她嗎

 

就當是

施捨我一個機會也好 給予自己多一個選擇也好

就當是

不忍心也好 打發我走也好

你在街上看見乞丐也會扔下一元兩毫吧

為什麼對我卻不可以呢

 

有時我覺得我比地上的泥巴更骯髒 比空中一顆微塵更渺小

但 想起你的問候你的關心你的笑臉

我吞下我的淚水 扔掉我的委屈

別人都說 我不扲貴

但 為什麼愛一個人 不可以勇往直前呢

為什麼愛一個人 要介懷誰付出較多呢

 

「我說我愛你 夠份量了嗎

我努力試探你 接受我的真心可以嗎

我太過愛你你會被我嚇怕 不是嗎

怎麼你眼裡只得她」

 

「如今 這算什麼

我是否這麼討厭

只知道付出 以後都不知怎算

最怕其實是輸得很遠

還不知道 惹人生厭」

 

女追男 其實不是隔重紗吧

 

作者:cs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