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17219626.jpg

那個晚上,我的心受了重傷。

你︰我真心希望你能放下我,放下對我的愛,因為我沒能力還你。

我︰從來不要求你去愛我,其實你不知道我單戀你是快樂的。

你︰看著別人為自己浪費青春跟時間,很痛苦。

我︰那好吧。我會放下你。在我放下你之前,可以親口跟你說聲「我愛你」嗎?可以送你我辛苦完成的禮物嗎?

你︰最好不要。

我︰為甚麼?

你︰我會內疚。

我︰我會放下的,放心。當我放下了,你便不會感覺內疚。放下的意思是不再想這些東西。

你︰即使你放下了,這種感覺會跟著我一輩子。

我︰那好吧。我不送給你了。

 

說罷,我便忍不住哭了... ...無聲地流淚,心很痛,呼吸很是困難。

你之前明明說可以的,可以跟你說聲我愛你,可以送你禮物,可以向你表達我的心聲... ...可以可以... ...

不出幾天,你便把我的快樂收起。

原來快樂 從來短暫 權利 從來沒有

我傷心了一個晚上,翌日,我起床時想起你,還是真心笑了。

我想一想你的話,然後想通了。

我知道自己,真的真的很愛你。

所以,我決定跟你說些甚麼,為的都是希望你不要因為我愛上了你而感到內疚。

最主要的內容︰「昨天晚上,我的確有不開心。不知道你會否因為我會感到不快樂而有點傷感,不過今天起床時的我還懂笑,我沒事,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會放下你的,但我也希望你會放下,放下我愛你這個事實,就當一切沒發生。」

我希望你收到後,你會回覆我。但你說不想回應,因為不希望別人知道你是怎樣想事情的。

無論我多大的想,你的一句「不想」,我也順著你。

只要你快樂,只要你想怎樣,我都會順著你。

我明白你,我知道你不希望我為你而感到半點不快樂,即使你拒絕了我。

所以,為了你,我一定要活得快樂,不要為你感到半點不快,即使有,也不要讓你感覺到。

在愛你的日子裏,我感到幸福無比,

向你表白而被你拒絕的我,我仍然感到快樂的。

愛你,沒半點值得我去不快樂,因為只要是令你快樂的,我都會做。

 

對你,我是這樣的。

這樣無私。

這樣單純地愛你。

今天,我仍是愛著你。

但最重要的是,你不知道了。

 

作者:feelings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