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217182321.jpg

人在絕望時,能支撐自己繼續生存的,是因為有希望。

曾經,她拒絕了我但後來她感到後悔,我沒有放棄她,我給了她重新得到這段愛情的希望。

她不理會我但她心裡還是愛著我,我沒有在這個時候離開她,我給了她維持這段愛情的希望。

她說不想再看見你也被迫沒法再見了但她內心也不快,我沒有放棄愛著她,我給了她繼續彼此聯絡的希望。

她有一些過失但她後悔了她很不開心,我不忍心再怪責她我原諒了她,我給了她鬆一口氣還可以繼續這段感情的希望。

每次在她絕望時,我都上前送上希望給她,讓她得回她失去的東西,重拾快樂。

現在,我用唯一的聯絡方法也被她拒絕了,我絕望了,這時她會在哪裡?

她會在我今次絕望時,送上希望給我嗎?她會讓我得回我失去的東西嗎?

我問自己為什麼那麼愛她?

我很清楚我愛她不只是回憶,是她這個人和那份感覺,她的性格不是在街上能找得到,至少廿載沒遇過,所以我遇上她,我覺得終於找到了對的人,所以我一直很珍惜她,縱使經歷那麼多事故有很多次想放手,但最後任何時候也對她不離不棄,因為我還想將來和她一起渡過,我是有想跟她一輩子的想法,我不是隨便拍拖的人,不認定了的人我不會跟她在一起,只是為著她才那麼認真。

其實我是有計劃的…

就是因為有些事情發生了就有殘局,我曾跟她說喜歡她,我也曾跟她說過關於她錯失的事,她不可能當作若無其事地找回我,我們見了面說了話就會很怪,有這麼一個難度存在,我相信難度是會有但辦法不會無,我總是會想到解決方法。

我就打算由我自己來"失去記憶",我不再說關於半點關於喜歡她的事情也"忘記"了,我不會提及有關她錯失的事情也"忘記"了,我就打算裝作失憶者好了,她問我什麼我都不記得,我就先以這個形態來跟她溝通,

我什麼也忘記了時,就算她怎樣要我說我也說不記得時,這個殘局就可以收拾了,我們見面不會再怪怪(雖然少不免會有點怪),因為我只是個失憶者,電郵稱呼她時也只是以朋友自居,我是打算什麼也裝作不知道,除非她有一天願意跟我透露心聲時,我倆再無隔膜時,我有了她允許,我才會"回復記憶"。

STEP 1:我打算以失憶者來找回她,先跟她與MSN聯絡,能看看她上線,閒時說說普通事情,先打好關係。

STEP 2:關係比較穩固的時候,我們才以電話聯絡,有時致電問候近況,傳一下短訊。

STEP 3:在我們都想出來見面的時候,我們才約出來逛逛街,吃飯去玩那些。

STEP 4:希望大家經過相處確定是否想跟對方一起的時候,才再談感情事,大家也適合對方的話才走在一起。

我這個計劃去到STEP 1便失敗了,我還能再做什麼?再加她也會獲得同樣下場嗎?

我真的很希望我跟她能從STEP 1開始一直走到STEP 4這個終點,她又會否在MSN給予我機會?

她害怕面對的殘局我也想辦法替她解圍了,只是剩下少許難度而己,就是我們都踏出第一步先MSN,重新溝通後一切也就通過了。但她又會否知道我的心意?

現實沒有地點見面,手機沒有,只剩下MSN和電郵了,這已是我唯一的希望。

 

廣告有話"生命滿希望,前路由我創"

我會再做多次STEP 1,假如她還是不想與我聯絡的話,我也認命了,從此我不會再打擾她。

我屢敗屢試也失敗收場,我只是個愛情失敗者,

我送上了那麼多個希望給她,這次,她可否在我絕望時給我送上這個希望?

我還有機會由STEP 1開始嗎?

 

作者:愛情失敗者(noremainin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