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habited_by_a_cry.jpg

愛情總是讓人忘了來時的方向,也忘了自己曾經的理想,有人說在愛情里面的人兒的智商都是零,以前的我或許會笑著說那些人是笨蛋,原來自己是真的大笨蛋。

每天你總是忘不了去上面子書,其實你是放不下那個你一直牽掛的人,那個人已經不在是我,雖然你嘴上說要放棄,其實我知道你做不到,哪怕只是看見他在面子書就好,你會開著那個你們兩個人共有的興趣去寫心情,你想讓她也了解你現在也在想她,哪怕她現在或許不在乎。

看見你這樣的關心她,我心里的滋味沒有人可以明白的,我假裝自己的不在乎,微笑的去關心所有的人,沒人的時候我一個人偷偷地哭,眼淚代表了自己的疼,可是我的眼淚對你來說只是一種負擔,或許真的就這樣了。

在愛情面前,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勇敢,可是現在卻知道原來自己一直很懦弱,我想試著堅強的給自己幸福,可是假裝的好讓我迷失了來時的路,我一直在原地不敢回頭。

所有的人都在看著,臉上的微笑始終帶著那點點悲傷,沒有人知道我在想什麽,我做的事已經沒有後悔的路可以走下去,我看著前面的路我知道我茫然的不知所措。

如果我放棄了,你是不是就可以去尋找屬於你的幸福,曾經給你的幸福現在卻變成了負擔了吧,就像有人說的如果兩個人相愛那麽他們會是彼此手中的寶,心中的期待,如果一個人先離開,那麽離開的人就覺得留下的那個人是負擔,你是先離開的那個人,而我就是那個象征著負擔的那個......

或許我們曾經真的相愛過,或許我只是你寂寞的時候的玩偶,是我把感情當得太真,還是這本來就是一場我玩不起的遊戲。

你流眼淚的時候我還是會心疼,會忍不住的想把你抱在懷里給你點點的依靠,我還是會怕你受委屈,我的自尊被自己踐踏的體無完膚,或許我真的不該是怪任何人。

或許現在的假裝是最好的結局,我也只能這樣的假裝著幸福,假裝著你是關心我疼我寵我......

如果哪天我真的遇見了幸福,可以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不可以半路丟下一個人的我,我假裝的堅強學不來幸福,只能學會微笑著說可以。

愛情不是一個人丟一個人撿,我不想自己是丟的人,撿的滋味我知道,太累太累.......我只想在原地等待著,如果你真的愛我請你回過頭去牽我的手,真的給我承諾大難臨頭牽著我的手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