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217182435.jpg

生命的方向若能判斷,選擇往左還是拐右?哪一個方向是承載著夢想的?哪一個方向是遇見自己所愛的?哪一個方向,是撞見愛自己的?卻無論如何,夢想總 有失 落;愛情終有悲痛。仰或,只是遇到愛她卻不愛自己的。要以怎樣一份聰明的抉擇,才能抵達幸福的角度?縱然再完美的周密,是否也有歧途失迷?­

命運的起點,以不同的角度選擇。人生的方向,從不同的航線起錨。但或許,人生的旅程,只是地球一樣的圓圈,繞完了生命的日子,時間的盡頭,也就是最初的向往。繞完圈,又回到原點。再回去,那片記憶中的悵惘是否已布滿歷史風塵的青苔?­

不同的人生以不同的起點出發。為愛。為夢。為情。為自己。但生命的結局是否都有理想的終點?又是否能熬到終點?如果,明天,便已是生命的盡頭,那明天,是否也算是到了終點?若夢想,只隨幻影消亡,是否仍有抉擇愛的權利?­

我的方向,回首,是我放棄,惆悵失落的夢想。繼續前程,是否就是愛的路口?那里是否徘徊著某個人?不期而遇。隨我,向左,或是往右。黑暗的歲月總得 出 現一個人,為深邃的陰暗點亮一點點火光,一點點憧憬。而愛情,是否就一定是愛著的?是否,一定要愛著的,才是愛情,才是我認同的愛情?­

夢想近了。未必將是滿圓絢爛的。打碎還是拾起粘合;堅強或是頹廢?­

愛情來了。未必將是相愛的。相思還是釋然;放棄或者挽留?­

前世許了願。求了幾百年佛。卻只今世才與你邂逅。以為上帝渡人,惟遺忘了我在紅塵中苦苦守侯。原來這一切只是上帝一個有意的考驗。證明我:若矮苦侯 幾 世,也不會放棄你終將出現的那一天。遲遲的。你還是來了。遲在這個冰封的冬天。默默的闖進我愛的心坎。這里曾是禁區,任何人不得停留。卻惟獨只為你留一片 永恒,守侯。­

是我前世等的不夠,還是冬天的愛情,只如這漫天的紛雪,只稍作停留。幻成曇花一瞬的絢爛,意外的豐富某些人愛的空洞。最終又脈脈的悄逝。作這短暫或 永 遠的別離。若只是暫別,再見,是否將是生命的再一次的輪回後?但若我的生命,歷盡輪回僅為相擁這片刻的永恒,我也終將不悔。若再一次。­

流水絕情,落花癡心。來時安靜,別離無聲。這無言的結局,醉死我生命所有的光陰。靜默的遠離心底,不留余一切,卻帶走所有。帶走支撐我軀體一切行為 的 魂。只剩一具為愛枯死的殘骸。倉促的降臨,匆匆的別離。別離是否真的不留痕跡?若無痕跡,為何,夜里晃晃忽忽的噩夢,無窮盡。日子怎會是相思滿溢日夜夜癡 盼下個冬天重遇的深情?癡盼,有沒有邊際?你清情境靜的遠行,不作任何別離的儀式,不給我任何愛的支撐。是一種絕情,還是殘忍?記憶里,日子里,時時刻刻 里,盡是你的回憶。卻終不是血肉之軀的你。夢醒。明天。時間的盡頭,思念的盡頭,會不會有你?舉目遙望藍澈的雲層。可是你曾離去的向往?那里只有天使飛 過淡淡的痕跡,隨著痕跡,放飛思念,追尋,追尋……­

倘若我的魂,真是隨了你。僅留我這半死不活的軀體,豈不浪費了寶貴的光陰。我願將這軀體,葬入泥里。將這蒼白的生命埋在無盡的等待。只是,我不願腐 了 我這殘骸。讓生命作長久的停留,麻痹。沒有意識的假死。在時間的盡頭,盡頭的盡頭,只至蒼老了光陰。你終會再次飛進我的生命。蘇醒。這一次,抓住你的翅 膀,鉆進你的心里。與你一起遠行。你若要再離。也讓我這軀體,隨著那早已隨了你的魂,你飛到哪里,便隨到哪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