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2472483_784eb9a2d0.jpg

「訊息記憶體已滿,請刪除部分短訊再作保存。」終於,連手機也要我放棄你的短訊,放棄你。

當每收到其他的短訊,我亦是看完回覆後再立即刪除,而來自你的任何一個我卻捨不得刪減。

現在,那1200個短訊的寄件人全都是你的名字,對你的想念亦是時候減退,對你的愛亦應該來個了斷。

手機裡的短訊記錄我們相愛的證據,我一直不捨得刪除,不想面對你不愛我的事實。

而我還是在愛你的那時。

每一個沒有你的晚上,我只會獨自按著手機,把你給我的短訊重頭看一遍。

一晚又一晚,重覆又重覆,仿如習慣。

從前你的存在亦是我的習慣。

看著短訊想著我們一段又一段的回憶,感覺就像回到過去一樣甜蜜,

但每一次按到最後,那最後的短訊我亦會被喚醒一次,明白現實就是如此的諷刺。

經過數十個晚上,這樣的思念我真的倦透了。

而在這一晚,

同樣地把我們的短訊重頭看一遍,回憶細膩一次,因為我知道那是最後一次。

我放聲痛哭了短短十多分鐘...真的夠了。哭得太多,連我自己亦開始討厭。

然後我用右手擦掉面上的淚水,雙手握著手機,按去訊息一欄,

按下標記所有然後刪除,螢幕上彈出「是否刪除1200個訊息?

拇指停在yes鍵上,我再問一次我自己:是否決心放棄你? 

我閉起雙眼有了答案,姆指按下,那1200個訊息在十秒鐘後永遠刪除。

同時,我亦要把你從我腦海裡永遠刪除。

什麼都可以丟掉、刪除,惟有記憶,只能沉澱。不是忘記,而是不再記起。

 

作者:sui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