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968_381024929482_750269482_3517010_1693665_n.jpg

往事總讓人不能忘懷,在人生旅途當中當你到過某個旅站的時候當你回頭看看,

你會看看你旅途中所走過的事,那會讓你情不自禁的去回憶,去回想....

我喜歡一個人在上班的路上騎著車,觀看來來往往的人,看看這忙錄的城市.

回想起以往的往事,心里有著千百種的感受,看看這座熟悉的城市而四周不變的環境,

此時卻讓我感到變化卻是那麼多而又多,在不久之時的我是那麼的瀟灑,那麼的天真,

而現在我的是那麼的麻木,那麼的矛盾,之前總是那麼愛癡人說夢話,總是那麼期特著奇跡的出現,

可是久而久之我不再癡人說夢話了,"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這只不過是個傳說而以,這樣的奇跡是少之又少.

往事的回憶讓我不得不承認這生活中的種種無耐,

回想當初我和你的感情是那麼的好,

回想當初我們是那麼的無話不談,

回想當初我們一起走過路,一走去過的地方,吃過的飯店,我們的潮洲之旅.

種種的種種,想到這我心中不禁有一種沖動,一種留戀.

雖然有的時候的在想我們為什麼會走到這種局面啊?

明明可以聯系的,明明還可以再交往的,

可是,為什麼手機拿了又放下,為什麼會有這百般的憂郁呢?

明明是很在乎卻又要學得那麼無所謂.

百思不解的問題讓我迷失了路的方向,讓我失去的信任,變得麻木,變得的有所畏懼,

我也不知應該停留在哪個旅站,哪才我的港灣處.

此時大腦里一片空白,好像是一個有迷路的小鳥.

盲目的尋找出口,卻怎麼找也不出出去的路口,只能停留在排徊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