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12396_6b41c537b7.jpg

當我知道一切都只是謊言時,

我想找個理由讓我狠狠地恨你,

卻始終拋不開我對你的愛,

最終在過份溺愛的寬容下包容了你...

 

當我知道你還與他有著聯絡時,

我好想好想把你的電話給拿起,

然後打給他說你們已經過去了,

現在的他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沖動的念頭閃過以後卻始終沒有行動,

始終都給自己一個寬恕你的藉口,

覺得這一切始終都只是時間的問題...

 

當我知道你受不了我的嘮叨時,

我好想罵你說我這麽做到底是為了誰,

最終卻只選擇在你氣消的時候,

才好好地和你說這只是我對你的關心,

盡管我知道你始終都沒聽進耳里...

 

當我知道你已經不再愛我的時候,

我好想就這樣瀟灑地從你身邊離去,

讓你知道失去我的感受是什麽樣,

可最終卻還是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希望你能夠回心轉意,回到我身邊...

 

當我知道你我已經沒有任何關系時,

我好想找一個讓我可以恨你的理由,

讓我在最短的時間把你給狠狠忘掉,

可閉上眼睛後,卻只記得了你的好...

 

原來要恨一個自己深愛的人並不容易,

當我想要恨你時,才發現我是真的愛你...

每當下定決心時才發現, 所謂的決心根本就敵不過自己對他的愛...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