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aphy,romantic,rose-9d2ebb5b7188d9fb4b2c982704611ebf_h.jpg

你可以不必為我做任何的事情,

你也可以不必答應我任何事情,

不必怕我傷心,不必怕我生氣,

只要你覺得你真的不能夠做到...

或許是我自己太過固執了吧,

又或者是我自己太天真了吧,

明明知道愛情總是離開不了諾言,

更離開不了無法兌現的美麗謊言,

卻還要你答應我這些不可能的條件,

總以為在你答應我這些事情以後,

就不會再輕易地對我許下那些諾言...

可故事的最終,你還是答應了我某些事,

而故事的完結,你卻始終沒有兌現承諾,

只留下我一個人等待著一個沒有結局的承諾,

明明已經知道故事已經畫上了句點,

卻始終都還奢望著還有續集的出現...

 

等到自己痛了,傷了,也絕望了才明白,

自己始終還是無法逃脫諾言的誘惑,

只能當時自己太過愛他了,

明明就知道無法兌現,

卻還是毅然地相信了...

 

愛情是需要承諾的,而我卻不再需要任何承諾了,

你可以為愛許下諾言,卻不要再對我許下諾言了...

許下了多少諾言不表示他有多愛你,

許下一個能為你做到的承諾那才是愛,

不肯輕易許下承諾,不是因為不愛你,不是想讓你傷心,

而是不想看見自己無法兌現承諾後你,哭得更加的傷心...

 

承諾,只要可以做到的,一個就已經夠了...

太多的承諾只會帶來太多的失望...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