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jewelry,watch-3f9490f442464a1fc3a78d9317b932be_h.jpg

這次不管怎樣也好,我都只是想隨便來,沒有特意去調整文字的虛詞用法,沒有浮誇的詞語編寫,我只想抒發心裡的鬱結。

其實沒有朋友可以訴苦這件事對於我來說是家常便飯,因為我朋友不多,人緣不好。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悲觀主義者,所以常常讓大家不喜歡我的行事作風和說話方式。

所以我選擇了文字當做我的最佳伴侶,唯獨文字才可以陪伴我度過一切困頓鬱悶的日子。

我希望自己可以改變,不是變得人見人愛,也不是變得神憎鬼厭;就只是想變得簡單一點,安詳一點。

我很希望有誰可以明白我的心情,能夠體會我的話,如果說他也跟我一樣的話,那該多好。

至少我覺得自己找到了同類,我不是孤單的。

 

我知道我有朋友,我知道你們都支持我。可是,當我犯起老毛病的時候,不管你們說得再多,我也是認為你們不能明白我。

畢竟你們不屬於我這類型……我總是無法認同一些其實很有道理的道理。

也許是我太偏執於自己的個性,所以才會無意間傷害了大家也不知道。

我並沒有否認我的朋友,只是我被誤會實在太多次,嚷我變得很麻木。

我想變成一個無情一點的人,那樣我就不會常常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想變成一個冷血一點的人,那樣我就不會覺得大家都非常冷漠。

我想變成一個狠心一點的人,那樣我就不會覺得被傷害是件痛苦的事。

 

其實我現在心裡很難受,可是我再也哭不出。

不知是眼淚流乾了,還是我已經麻木不仁了。

我分辨不出為何會傷心,為何會煩惱。

我想用微笑帶過我此刻這種心煩意亂的情景。

可是嘴角怎麼都勾勒不出那微笑的線條。

 

我想找到一個認同我的人,明白我的人,懂我感受的人。

可是我知道,我的希望也只是空望。

我畢竟是我,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我。不會有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不會有人可以完全明白我。

 

只是希望我抒發以後心裡可以舒服一點,雖然我也不懂我想要表達些什麼。

就只是想憑藉文字為我帶走些許憂傷,為我發出一些訊息。

 

作者:Felicia 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