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peacock,vivid,beautifull,eye,feather-7d83832efe7cf3f9786e932cda69959c_h.jpg

別和回憶爭寵

這句話有誰對我說過

回憶不值得

可我卻一直沈浸在自己的回憶里

 

總是一個人對話,一個人唱戲。

偶然有人來看戲,然後又離開。

然後還是我自己唱著戲。

 

世界真的很大,

世界真的很小。

 

大到我無處可去,

小到我無處安放。

怎麽會那麽地矛盾

 

說出來的都是假的,

心的感覺才是真的。

 

習慣了說假話,

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說的什麽是真話,

好像自己又一直在說真話,

可是又覺得全是假的。

 

反反複複。

自己都被困惑

一半真實

一般虛偽

生活中,真臉說假話

虛幻中,假面說真話

 

我說

是你自己不要幸福

是你自己不要任何人來愛你

你說

你是個惡魔

你會破壞掉別人的幸福

你說

你一直都無處可去

因為命運將離別握在手心里

你一直都無能為力

 

你說的都是對的

我無話可說

可是不甘心

想用蒼白的語言辯駁

終有一天

你我都會幸福的

 

總有一天

對!“每個人”都總有一天

可是人的總有一天是哪一天

今天、明天、還是大後天?

始終都不敢問還有多少力氣能讓我去等

 

我只能以記錄者的身份

觀望著我來時的路

和回憶爭寵

多麽不明智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