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iful,flower,daisy,floral,lavender,nature-da0ca96e4d98f53e9ae4243c7dfa4ba4_h.jpg

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熱衷於這些傷感的文字。

每當閑暇的時候,就會寫很多東西,似乎這樣,才能化解心中的那一份憂郁。

平日里,話很少。有的時候,甚至一天都沒十句話,我想包括那十句話里,

也早已沒有任何的感情,那些言語,只是必須。

不大喜歡同人交流,更多時候,我只是用沈默來代替回答。

很多人說我冷漠,我只是笑笑。我想我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

我喜歡屬於自己心底的那一份憂郁,那一種靜謚,不被任何人打擾。

習慣用憂傷來替代那份沈重的情感,用沈默來作答那些傷感的語言,用冷漠來換回心中的那份憐惜。

不是我不夠坦誠,而是我的努力換來的是不屑與漠視。

不敢真實的面對這個世界,害怕心中的那份純真會被這個慘痛的世界擊得粉骨碎身。

開始脫離這個世界,我能做的,就是繼續維持這無定義的人際關系。

每天的生活方式就是獨自遊走在這寂寞的城市。

天空越蔚藍,越怕擡頭看;電影越圓滿,越覺得傷感;

有太多的時間,越覺得不安,因為我總是孤單,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憂郁的代表應該不是頹廢的化身吧。我只是感覺有些累。

好想一個人去海邊走走,吹吹海風;

好想一個人好好看場電影,一遍遍沒有終結;

好想牽著一只手就這樣一直走,沒有終點,好想,好想……。

希望的人不出現,不希望的人卻要每天面對。

有些愛猶豫不決,想著要離開,想著要將就一下,都發現好難。

漸漸的開始玩起傷感,也經常被傷感玩,玩的多了,似乎它成了主體,而我成了一個載體。

心煩意亂的時候,就會一個人待著,一遍又一遍地聽著那些讓我覺得舒心的音樂,

這是我很好的發泄方式,從來都不會覺得厭倦。一個人的孤單其實不孤單,那是一個人的狂歡,因為心里還有愛。

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愛比不愛更寂寞,有些痛說出來只會繼續徒增傷感,不如將所有的痛埋藏心底。

每次寫東西,都像是在寫自己的墮落,不知道這算是鞭策自己還是在打擊自己。

不過每天我卻要提醒自己,多看一點書,多增長一些知識,多關心和珍惜身邊存在的人,

似乎只有這樣,才能為自己的墮落贖一點罪。

時間總會改變一切,我相信。我的天空會蔚藍,不會只是瓢潑大雨;

我的電影故事,不會只有傷感;

一切的傷痛與考驗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過程,一條必經之路,這些終究會過去。

就算曲終人散,眼淚橫飛,我也不會再駐足多看一眼。

我相信,在我人生的下個路口,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

我希望的所有統統會在我身邊,到那時,我一定非常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