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black,and,white,color,conceptual,cute,and,fun,favorites-71f5d55fc408452a2d07fef8c4122d8b_h.jpg

有些愛。

沒有什麽應該堅持 、沒有什麽應該放手

應不應該只是給自己猶豫的機會、 時候到了、什麽也阻擋不了

從最原始發展到先進、該保留的不見了、不該擁有的出現了

浪費了長長時光、是為了什麽、 到了最後、也只是在宇宙中的一小點

帶不走也不留下

不懂得把握、就讓他悄悄地走吧。累積、是一個很可怕的行為。

可是原來真的到了路要一個人走的時候是那麽孤單

我不夠勇敢、沒有辦法不哀傷的想起過去、 因為很多羈絆沒有辦法瀟灑的作決定

我們制造了那麽多快樂的回憶怎麽現在回想起來會有淚掉下來

真的只要再看見你的臉就很滿足了、就可以開心一整天了

在這個世界上 曾經有一個人讓我笑讓我哭

時間過去那些影子和笑容依然在我心里 即使沒有得到也是一種幸福了

請你記住我曾經對你的好、恐怕以後我做不到了

眼淚流完我就什麽都不欠你了

曾經的所有、還是最愛無可取代的

就算再一次的輪回還是會再選擇一樣的

有些人。

那麽多年的時間足夠我們完成了什麽、足夠我們忘記了什麽、足夠我們把距離拉得多遠。

陪伴彼此那麽多的時間,時間越長分開時的難過越深,

回憶,誰也買不到他誰也拿不走他。

我們一行人漫無目的的說去哪就去哪,一起玩遊戲一起大笑

我們太了解彼此,所以很多遊戲連猜的時間都省去了,照片把我們快樂的笑容記錄下來

不管多久以後回頭去看,那樣微笑的感覺依然清晰

青春就是要什麽都硬硬來,因為青春的我們沒有極限沒有顧忌,

就是喜歡做一些明明知道做了會讓自己辛苦的事、這就是我們專有的任性,這就是我們能夠擁有的真實

我們分開後再次相遇、會不會我不認得你你不認得我了。 因為我們都變了

我們用了那麽多年來熟悉彼此,現在我們用那麽遠的距離來讓彼此陌生

有些事。

你說、現在我們在乎的事會像曾經的那些因為時間而被置之腦後嗎?

原來不去在意的話時間真的走很快的。

回憶是沒有重量的,所以它很難保存一輩子

不管放在哪一個角落總有被我們遺忘的那天,或者漸漸變淡的一天

曾經閉這眼睛都不會走錯的道路 、現在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模糊

是不是以後所有的事都會歸納進回憶里

我們編織的回憶那麽多可是卻一點重量也沒有

曾經很多想做的事、不知道是因為時間而改變了、還是人本來就善變。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所有的一切在回憶時仍會感受當初彼此毫無保留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