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up.jpg.png

如果是我提出來的,至少說一聲對不起,不管如何,這句話還是要說出口的。

戀人的分手戲大多都是這樣演的。表情複雜,彼此背對背的走開,交集在一起的兩根線又將走向平行。

假如生活在同一個城市,總會有有遇見的一天,你還是繼續前行、視若不見嗎?

也許,我什麽也不會說了,繼續前行吧!

呵呵,看看我匯編的種種經典分手時說的話:

1。我配不上你,你太優秀了

2。我很愛你,但有些不可告訴你的理由要離開你,請原諒

3。你喜歡我的那些優點我都改了

4。也許下一個會更好,你難道不想試試嗎?

5。一直很強迫自己愛你,可是,最後卻發現時間不能幫我

6。和你在一起,我不開心,不快樂,也不幸福

7。因為太愛你了,愛你愛得我不能呼吸

8。我太愛你,好累,還是找一個愛我多一點的人吧

9。為了你好,我不想因我的存在,影響你將來的幸福

10。我愛過你,不過,那是從前

11。你是個好人,但不是個好情人

12。不是我現在不愛你了,而是我從來就沒愛過你

13。沒什麽可說的了,只怪你我緣分已盡

14。以愛的名義,斷了愛的依戀,在彼此愛的時候喊停

15。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要的勇氣其實更大。

 

分手有這麽多臺詞嗎?我想,不辭而別,應該是最狠心的分手方式。

還有一些分手時應該說的話:

  一、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二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

  三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 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 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四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 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五 、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 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麽久,分了他也會難過。 只是他比較明智, 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

  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

  六 、別把哀傷掛在嘴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 ,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七 、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

  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八 、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 ,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 開心過就好 。

  九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 把她歸為記憶。

  十 、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 那是他對不起你, 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如果愛過,也希望分手時只剩下傷感而不是傷害。請男孩把分手的告白留給女孩來說吧!

“即使是你首先不愛她,你也該有風度的讓她提出分手。

男孩慣常做的,就是對她越來越冷淡,讓她自己覺得沒趣,然後說:『我們分手吧。』女孩會感激男孩把這五個字留給她來說。她會永遠記的是她首先不要你了。這樣的話,她也不會那麽恨你。

『我不愛你了。』———這五個字更應該留給女孩來說。

男孩說這五個字太殘忍。這麽殘忍的事也做的出來,不是太沒風度了嗎?

況且,男孩說出這五個字,是很危險的,憤怒的女孩會給他一巴掌。

為人為己,男孩還是應該禮讓一下,把這五個字讓給女孩來說。

『我永遠恨你。』———這五個字也該留給女孩來說。

堂堂男子漢,哭哭啼啼的對著女朋友說:『我永遠恨你。』多麽難看?

男孩只能夠說:我永遠愛你

『你忘記我吧。』———這五個字,男孩常常搶著說。你以為自己是什麽?你以為我無法忘記你嗎?

你沾沾自喜的令人討厭。這五個字,該留給女孩來說,讓她贏回一點尊嚴。

那男孩該說什麽?男孩只有五個字可以說 ——『都是我的錯。』”

遇見、相愛、分歧、結束、懷念或者仇恨,接著又重新開始,這樣的劇情總會在你我身上發生一次或者多次,留下懷念的那部分我們總是選擇深藏內心,仇恨則會表露在言行上。

分手後,不相信能再做朋友了,因為彼此傷害過;當然也不必成為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想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