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33_134763819890774_120707127963110_228451_7253036_n.jpg

 分開了這麽長的日子,你想我了嗎?真的想我了嗎?你可知道我時時刻刻都在想你。我不在身邊的這段日子,你過的好嗎?是否每天都開開心心。親愛的,你要知道人生不短也不長,我們要把握眼前,做好今天。明天是美好的。親愛的,要懂得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和真心愛你的人。不能用遊戲的心態去對待人生。

感情不可能會像童話故事里那般完美。也沒韓劇上的那麽感人。如果真愛錯過了會後悔一輩子的,我不想我們將來會後悔。現實是殘酷的,往後還有很多事需要我們去面對。親愛的,有人曾說人生苦短,而我此刻卻覺的人生太漫長,跟你分開了這段日子,我害怕黃昏的來臨,害怕夜幕的降臨,害怕白天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讓我對人生產生了恐懼,為什麽一定要離開我,就像鄭源的一首歌說的,難道愛一個人真的有錯嗎?愛過哭過後會放的下嗎?會快樂嗎?不會,哭過後只會讓我更加的想你,更加愛你.也許你會說,愛一個人沒有錯,可是你已經闖入了我的心菲,闖入了我的生活。我忘不了你,也不能沒有你。或許在你心里我已經不在是曾經跟你心心相印的男朋友了。

  分開了多少個夜晚,你真的一點都不想我嗎?真的像你說的以後都不在關心我嗎?幹嗎要這麽的狠心,對我這麽的絕情。以前你對我說過的話,許下的諾言難道都是騙人的嗎?如果你說讓我等你,無論多久我都會等。親愛的,人生不是賭博,輸了一次就會輸掉一輩子了。一個人愛不愛你,會不會真心愛你,你一點都感覺不到嗎?我們都不是小孩了,年齡也不允許,我們不能拿自己的青春去賭明天。

  未來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們去做,只要有我們的努力,明天才會更好。有人說金錢是萬能,也有人說平平淡淡才是真。金錢能買到真感情嗎?平淡是否能讓人幸福。不知不覺一天又過去了,每次想到你都讓我痛徹心菲。我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有未來,未來的日子沒有你我該怎麽過,我不在你身邊你將來是否能開心。我不敢想,也不敢去想。因為我知道就算我怎麽想你現在也不會回到我身邊。我只能努力,努力去做好每一天。我不會放棄,你會覺得像我這樣很沒骨氣。其實你錯了,真愛面前沒有什麽骨氣可言。難道說天天跟你吵架,動不動就發脾氣的人才叫有骨氣嗎?脾氣可以決定人的性格,而性格可以決定人的一生。

一個人好與不好都可以從性格上看出來。選一個可以相伴一生的人不能草率,只有真心愛你的人和經的起考驗的愛,才會跟你共度一生,永遠不離不棄。人的一生都有一個轉折點,所以我們做任何一樣事情都要慎重的去考慮。考慮到底自己該做什麽,想要得到什麽。愛並不代表永恒,也沒有海枯石爛。要看對方為你付出了多少。是否什麽都可以為你去做,是否真心的去愛你,呵護你。親愛的,人的一生會有很多煩惱,只要你能用心的去對待每一件事。這樣才能開心的去過好每一天,迎接新一天的到來。其實我有很多事都會去問你,並不是我沒主見。而是因為我在乎你,我一直都把你當成我最親的人。傻傻的想了很久,始終想不到分開的理由,你離開的時候什麽都沒有留下,留下的只是給我永遠都磨滅不了的傷痕。是你太殘忍還是我太認真。或許你會覺的沒什麽,而你知不知道。你這一決定會讓我對人生迷失了方向,我現在害怕人生,害怕面對所有的事和人。不知不覺現在已經是零辰三點多了,我還是難以入睡。已經忘記有多少個這樣的夜晚了。我的心很痛,很痛…想起了跟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此刻我也不知道這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夜深了,你也應該睡了,此刻你會夢到我嗎?我也該睡了,希望我們會在夢里相遇。已經是零辰四點多了,我還是不能入睡。怎麽會這樣啊!是我想的太多,還是我對愛太執著。為什麽我最愛的人卻會把我傷害的最深。親愛的,分開了多少個夜晚,你有沒有想過我。一點都不想我嗎?其實你一直以來都在欺騙自己,這又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