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684951_6237ab1e9a.jpg

人生的過程中就是有不斷的得到及失去。

但我們往往在意的,都是我們失去了多少,而並非我們擁有了多少。

我經常埋怨為何我失去的有那麼多。

但後來我才發現,其實我根本就沒有正視自己所擁有的東西。

上天是公平的。

當你失去某些人事物的時候,一定會讓你得到另外一些人事物。

人類是貪婪的動物。

得到了之後,仍然會繼續奢求更多。

永遠沒有滿足的時候。

因此我們只看見自己所失去的,而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了些什麼。

得與失之間,其實只有那一線之差。

只要你願意挽回一點,你就會得到你所想要的。

只要你稍微鬆懈一點,你就會失去你所渴望的。

我失去了很多我認為重要的人事物,但其實這些犧牲是換取我所得到的人事物的代價。

每件事,每個理由,每句話語,每次衝動的背後,都有它們存在的代價。

而「得到」的代價,就是「失去」

這是世界的一個循環,也是世界的公平之道。

或許有人會不同意這樣的見解和看法。

但至少我認為,得與失其實是共存的。

有得必有失。

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我所失去的數不盡,

但我得到的卻也不可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