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jpg

歲月滄桑 曾留下多少值得回憶的往事,

  有些就象昨天剛剛發生,

  可有些已經在記憶中永遠的消失 ,

  有些卻成為我生命中的永恒 ,

  你---就是被我丟在記憶深處 .

  永遠都不能忘記的回憶.

 

與你相遇就算是一種錯 ,

  我都寧願一錯再錯。

  心中有你 感覺一路上就有了你 ,

  夢里有你 就感覺一路與你相伴 。

  思念是永遠無法對你說出的期盼

  深夜里 ,想象著你對我笑笑的看著我的樣子 。

 

等待是一種痛苦 ,

  明明知道這種痛苦是無言的結局 ,

  執著的我依然執迷不悟 ;

  等待是一種思念 ,

  明明知道這種思念是迷茫的,

  牽掛你的我還是不能回心轉意 ;

  等待是一種牽掛,

  明明知道誰也不是誰的誰,

  卻天真的想知道我的牽掛也是不是你的思念 ;

  知道等待是一本憂愁的詩集,

  知道讀得愈久,憂傷就會寫滿一臉 ;

  知道思念是一篇憂郁的散文,

  讀得認真 ,淚水就會迷蒙雙眼 ;

  讀得不經意 ,就要錯過相識的故事

 

不敢細細的讀你 ,

  知道錯開的花季註定沒有結局 。

  緣分本是生命中的偶然,也是冥冥之中的定數 。

 

愛一場,夢一場

  我只能在虛幻的熒屏上 ,寫下無數遙遠的詩歌,

  行行如雨字字如珠。

  雖然它不是最美麗的天使的淚,但卻閃爍著最真的情 。

 

 

不想讓你知道我內心的秘密,

  把你的名字用心圍起放在我的心底

  用歡樂掩飾著眷戀的人,

  用歡樂偽裝著我無奈的思念,

  即使眼淚流成了河,

 

也沖不走那難忘的記憶 ,

  也沖不走我心里的你 。

  無奈的思念 ,在我夢里淚飛

  每天每天感覺心中都有你, 夢中都有你 ..........

 

為何 我的快樂因為你 ?

  為何 我的痛苦為了你 ?

  心動 原在意料之外 如約而來 ,

  卻又那麽順理成章 。

 

 

有人說 ,愛不一定是占有 ,也可以當做一次際遇

  當做一種憧憬, 一份享受 ,也是做人的一種境界

  世間萬物一切都是瞬間 ,一切都會成為過去 ....

  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 ,

  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 ,

  我的心里夢里全都是你 ,

  你的夢里是否也有一個我 ?

  卻不斷重複致命的錯誤 。

  不斷傾訴我對你的思念 ,

  傾訴我對你的珍惜與依戀。

  愛一個人明知不可能,哪怕靈魂從此分裂,

  我都無法拒絕這種若有若無若近若遠若生若死的情感 ,

  在自己封閉的王國里, 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思緒正偷偷的慢慢地滋長漫延,

  這感覺已駐足停留在心間 。

  明明知道剪不斷理還亂 ,但我甘願無悔一生只為你 。....

 

思念的滋味就象一杯苦咖啡,雖然可以加點糖 依然叫人心憔悴

  生命無盡頭,愛也無盡頭,

  不願讓你看到我眼中的淚光,

  不願讓你看到我心中的憂傷,

  思念如風 吹不散心頭無盡的牽掛 。

如果愛能永久,就讓我的心永遠為你守候

  心中有你 就感覺一路上有了你......

 

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遊,夜里夢見你似眼前似天際

  白天的意念在夢景里奔馳

  夢里有個你,夢里也有個我

  甜美的夢景中有情也有意

  雖清楚這是一場夢中遊戲

  無奈拋不開對你萬縷相思 寧願就這樣的醉下去 ......

不要輕易把我從夢中叫醒

  我寧願就這樣在你的目光中相隨

  我願意就這樣在你的夢中沈睡

  我寧願這樣癡癡的思念著你

  雖然沒有似海濃情 沒有海枯古爛 沒有山盟海誓 沒有轟轟烈烈.....

 

  微笑 ,我一直都在對你微笑

  可轉過身後的失落 卻是你從來不曾知道的真相

  而在心中悄悄滑落的淚,卻也是你從不曾察覺的

 

 

其實明明戀著你 ,卻得裝著若無其事 ,

  你的微微一笑,撥動的是我的心弦 ,分明沒有語言 ,

  我卻仿佛看見滿空飄飛著玫瑰的香味 .

 

不要以為我的沈默無語 就代表了我的無動於衷

  不要以為我的輕描淡寫 就代表了我的不在乎

 

我明白你不會象我這樣多愁善感 牽腸掛肚

  你不會看到我的淚 因為你感覺不到我的痛

  你不會看到我的痛 因為那是心中流淌的淚

也許每個人都有這樣或那樣 開心或悲傷的一段美麗的故事藏於心間

  那是一份惦念 那是一份柔情

  那是心里一朵淡淡的小花 一朵永不雕謝的小花

 

不在意時間的對與錯 在茫然不知的歲月中

  朋友中有你就足夠 在心靈深處感覺有你的陪伴就足夠

  一直惦記著你 常想念著你 你一直都存在我的心中......

 

天氣變冷,雪花 來了

  帶著我新的心情灑灑的來了

  我的夢里依然是你

  你的音容笑貌 ,你溫柔關註的目光

  在這個傷感的季節里 ,我依然是那麽的多愁善感

  無論天有多明亮 也看不見我的憂愁

  就算黑夜再如何黯淡 也隱藏不了我對你的愛

  永遠揮不去的 是霧一樣的憂傷

  永遠挽不住的 是清晨一樣的時光

 

緣分在相遇時就註定是永恒

  心情總在思念時才明白是失落

  牽掛的心動總在分手後才相信是眷戀...

生命中有你走過 ,如是一縷輕風吹過

 

輕輕柔柔 瀟瀟灑灑

  感受一份流逸 一份遐想

 

生命中有你走過 如邂逅美麗夢境

 

雖是夢幻 ,卻是那樣真實 在心中留下永恒的定格

 

無論時光如何綿延 無論世界如何變遷

  無論天涯還是海角 無論快樂還是憂傷

  你的幸福仍是我今生最大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