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71.jpg 

實在是太方便了,MSN。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MSN可以演化或被人給使用到這種地步。

傳情專用。

要說MSN是用來偷情的好物一點都不為過。

可以自行設定是否要「保留交談訊息」,也可以封鎖「不想要讓他知道你在線上」的連絡人,更可以使用「超順暢又不會延遲」的語音功能。要不拿MSN來偷情或傳情,真的太浪費。

暗示與假面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習慣,每天登入MSN的時候,先去觀察一下自己很關心的朋友MSN顯示名稱。雜七雜八通常都會出現。

最容易看到的是跟時事有關的話題,如前陣子很夯的「海角七號」或者是政治人物的格言。

第二普遍容易出現的,大多都屬於「感情生活」方面的顯示名稱。

像是「失戀、熱戀、被遞卡」等等之類的資訊都會來來往往的掛在你三五成群的好友名單中。

第三普遍的,就是朋友與朋友之間的關心。也許會有友人A在顯示名稱上面標示了友人B的近況,或者是會有另一些人用MSN來聯繫或通知下一次的聚會。

第四普遍的,就是自我的心情點滴了。

趁虛而入。

誠如我前面所說的,觀察MSN的顯示狀態,除了了解對方以外,也可以當下決定是否要給予任何回應。

MSN就是這麼方便,如果不想打字,可以用語音。如果怕說錯話,用打字也比較好解釋。但或許就是一種「我在你身邊」的錯覺,利用MSN的便利性讓人大大的依賴,所以,很多事情包括戀情的成敗,MSN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八卦,總是比真相還要令人感興趣。

這個世界的資訊傳播速度是有分別的。

太真實但卻俗套的故事,通常流傳度很低,如果是沒有獎勵的,可能願意傳達的人也很少。

而八卦呢,通常只要改一下MSN顯示名稱,就一定會有三三兩兩的聯絡人,叮咚你,問你發生了什麼事。

證據或沒有證據。

除了語音通話沒有紀錄以外。

MSN或許人性化與不人性化的設計,就是語音通訊沒有任何的檔案可以備存。

但也人性化的是,文字訊息就足以證明人與人之間是否有往來的紀錄。

MSN除了「聯繫」方便以外,也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功能..

但無論如何,MSN再怎麼有著多元或強大的功能,不會使用的人,永遠都只知道傳文字訊息或收收信,而會使用的人,則有著萬用MSN的潛能。

其實,我會在登入MSN之後,假裝離線,然後暗自觀察著那些好友名單裡大家的狀態。

有些人會有兩個帳號,一個帳號是給「真實朋友」使用的,另一個帳號是給「虛擬朋友」使用的,不巧的,其實兩個帳號都是我的聯絡人。

我從來沒有想到,我會把MSN的功能給用得這麼徹底。

我以為想要破壞別人的感情,最必備的是打電話或傳簡訊,沒想到只是抓幾個檔案,傳幾個檔案,我就賺到別人的戀情。

MSN真是一款壞女人「破壞感情必備」,好女人「維繫感情必備」的實用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