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2233919458.jpg

向你低頭,不表示我錯了,只是我比較愛你,所以選擇先認錯,

聽你說謊,不表示我不懂,只是我比較愛你,所以選擇不追究,

你和他好,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比較愛你,所以假裝我不懂,

你不在乎,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比較愛你,所以比你還在乎,

你要離開,我心中也有數,只是我比較愛你,所以不舍讓你走...

 

兩個人相處那麽久了,你的心中在想什麽我都懂,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了解你,有時候卻又猜不透你,

明明早就已經知道你葫蘆里賣的是什麽藥,

自己卻還是能想了又想,給自己無數個答案,

或許這是在給自己一個不要傷心的理由吧,

或許這只是不願意承認自己並沒有想象中的懂你,

又或許這只是因為我愛你而編造出來的理由...

 

不開口只是為了避免爭吵,卻讓你我的距離越來越遠,

選擇忍讓是為了好好相處,卻讓你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錯,

留下來是為了美好的未來,可你始終都沒讓我看見明天,

我愛你就是為了幸福而愛,但你卻只給我最傷心的回憶...

 

覺得自己好卑微,自己的驕傲不見了,

從前那個自信的自己已經不再屬於自己的了,

放下了自尊,放下了自己,卻還是放不下你,

放不下愛情,放不下你,卻已經放下了自己...

 

別告訴我,我對你的付出你不知道,

別對我說,我對你的愛有多深你不懂,

是我的演技太好,還是你的反應太遲鈍,

你可以不知道我的心中在想什麽,

但你有沒有發現我眼神中的那一股傷感,

再厲害偽裝,如果你愛我你還是會知道的,

不知道只是因為你不曾了解過我,

不知道就別牽著我的手,然後說你愛我,

我不傻,但我愛你,我會願意相信你,即使那只是個謊言...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